【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2017081600:16
妳有皮膚乾燥、敏感、痘痘、氣色不佳等皮膚問題嗎?
女人家最怕的就是氣色看起來黯淡無光,
讓人會有一幅無精打采的模樣。

我的皮膚屬於中性,
平常洗完澡或洗完臉後,
我會馬上抹上乳液,趕緊做保養。
但夏天到了,天氣很熱,
抹上去的乳液總是讓然感覺濕濕黏黏的,
甚至抹的過程中還會有紅紅的現象,
心裡開始懷疑,到底有吸收嗎?

最近看到【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
推出了【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外包裝採用再生紙材質響應環保,
簡單的設計風格看起來更大方。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主要親膚成分是
荷荷芭油、澳洲堅果油與橄欖精萃
她能溫柔的滲透肌膚,修護角質層。
另外還有抗老成分海茴香萃取與芳療精油。
能加強防禦力同時能夠改善臉部黯沉。
讓肌膚變得細緻、柔軟、光滑!  








一滴精華,一抹透亮,讓你也能是個氧氣美女唷!
改善皮膚乾燥、敏感、痘痘、氣色不佳等皮膚問題。
加強肌膚的防禦力,可以輕鬆面對各種皮膚上狀況。
提升肌膚的吸收力,溫柔滲透修護角質層,
調理肌膚狀態,重回細緻柔軟、滑順提亮。





我最喜歡【原生力修護精華油】包裝上的風格,
玻璃瓶保裝,黑底白字設計,很有神祕感。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瓶蓋與瓶身上還貼上防開貼紙。



壓旋蓋設計避免瓶蓋鬆脫導致精油流出。
瓶口設計也很用心,可讓經油一滴一滴地滴出,
避免手一滑不小心倒出太多份量。




貼心的廠商還附上使用方法示意圖。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適合中性偏乾或是乾性膚質。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使用方法很簡單,簡單易懂的步驟,
跟著做就能讓自己享受著被精華油包圍的幸福感。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也可以搭配乳液、乳霜或是【原生力活化精華】一起使用唷!

在乳液或乳霜內加入1-2滴精華油,
混合後在臉部上輕輕按摩,可加強滋潤度。
特別適合天氣乾冷,肌膚較乾燥時使用。
若是與活化菁華搭配使用時,
先使用原生力活化菁華,待充分吸收後,
於掌心滴入2-3滴精華油,
雙手搓開後輕輕按壓於全臉,
可加強活化菁華的吸收。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一瓶30ml



使用幾天後,
我越來越喜歡【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打開瓶蓋就有一股香氛的氣息飄過來,
溫和不刺鼻,帶有薰衣草香氣。




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原生力修護精華油】吧!

首先打開瓶蓋,在手掌上滴上3~5滴【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用雙手合掌輕微揉搓,讓精華油產生微溫。




雙手放在鼻尖前深呼吸,
享受一下精華油的香氛。




雙手由下巴往上以及​​​​​臉頰兩側的精華油抹開。



再以手掌按壓兩頰。



以及按壓額頭與下巴。



最後用手指輕輕的在臉上彈按。



上星期連續好幾天都晚睡,
導致臉上的小痘痘一個接著一個地冒出。
每天使用【原生力修護精華油】保養我的臉蛋,
痘痘也跟著不見蹤跡。
精華油滴在手上時有油膩感,
但經過揉搓後,在臉部上伴隨著按摩,
精華油一點一滴地深入肌膚中。
好推好吸收,按摩的過程中散發著香氣,
使用後的臉蛋不會有油膩感,
反而感覺有一道保護膜鎖住了水分,
讓肌膚看起來更Q彈,散發著亮光。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每一滴都是滿滿的精華,
是一瓶能改善皮膚乾燥、敏感、痘痘、
還有氣色不佳的皮膚問題的修護油。
連續好幾天的熬夜,
使用【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掩蓋了我熬夜後糟糕的肌膚,
讓我看起來就是睡很飽的模樣。




我個人喜歡單純,
所以我使用的方法是臉部按摩,
先將臉部清潔乾淨後,
取3-5滴精華油於手掌中,
開始進行植萃芳香5部曲。

1. 揉:雙手合掌輕微揉搓讓精華油微熱
2. 聞:手掌放在鼻尖前深呼吸入精油香氛,停留一會
3. 抹:雙手由下巴往上及兩側臉頰抹開
4. 壓:再以手掌輕壓額頭與下巴與全臉
5. 按:用手指輕輕在全臉彈按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一滴精華,真的一抹肌膚就透亮起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SX6001001.html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