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017081418:26
女人的第二張臉==>>雙手。
你有好好保養嗎?
就讓【植愉滋潤修護膏】締造完美凍齡手,
打造頂級手部逆齡保養。
請珍惜女人的第二張臉,
千萬要小心,別讓妳的手看起來比臉還老呀!




馨手作聽到我的呼喊聲了!
這次終於讓我有機會體驗到,
專門為女孩們打造的,
媲美臉部保養的手部頂極聖品,
【植愉滋潤修護膏】讓我期待著使用後,
伸手出去的那一刻,不再害怕!

我最喜歡馨手作的設計,
它色彩搭配簡易大方,
外包裝是使用再生紙真的很環保。

打開氣泡袋,
看到貼心小叮嚀,
真的很用心的廠商。
【植愉滋潤修護膏】含有高修護成分,
建議消費者千萬不要把它置放於高溫下,
尤其是處於38度C的環境下更不適合,
請勿放置於包包或是車內,
避免高溫受熱變軟而溢出更影響品質。



【植愉滋潤修護膏】
是專為手部打造的逆齡聖品,
它可以改善基本的乾燥脫皮問題,
能輕鬆快速滋潤雙手,
即使較深沉的細紋或是毛孔,
也能在使用一段時間明顯的獲得改善。



【植愉滋潤修護膏】
外盒上清楚地載明原料成分,
也很詳細的說明使用方法與保存方法。



打開【植愉滋潤修護膏】上蓋,
撲鼻而來的是一陣淡淡的精油香氣,溫和不刺鼻。



【植愉滋潤修護膏】特色在於亮白膚色,
保濕抗皺,讓毛孔收斂,潤澤乾燥的肌膚,
減緩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亮白更紅潤。




我最煩惱的就是我的雙手,
看起來真得不像我這個年齡的雙手,
出門時,也不好意思伸出手跟人家比美,
記得有一次和大學女同學牽著手時,
當下她驚訝的問我,是做很多家事嗎?
怎麼手那麼粗糙呢?有沒有在抹乳液呀!
當下我好尷尬得趕緊收回我的手,
深怕自己的手傷同學的玉手。
其實家裡有位超貼心的老公,
他總是把家事攬在自己的肩膀上,
嫁給他10年,幾乎不讓我做家事的。
但我的雙手卻不爭氣的,
三不五時的就起水泡或是破皮,
擦過很多種乳液與護手霜,但卻沒有改善。



你的手跟我一樣也有這些煩惱嗎?




看著我的手真的很傷感,
小時候得了一場大病後,
皮膚就變成這樣,
皺巴巴的,看起來黯淡無光,
還佈滿像蜘蛛網的細紋,
感覺好像年事已老的阿婆之手。
有時候牽著老公的手我都臉紅了,
臉紅不是心電感應而來電的臉紅,
而是因為手粗粗的感到羞愧而臉紅啦!



這次看到【植愉滋潤修護膏】的體驗活動,
欣喜若狂,心中默念著一定要入選體驗,
真的讓我許願成功。
將【植愉滋潤修護膏】抹在粗糙有破皮的手上。
剛接觸的霎那間,感覺修護膏好油膩呀!
但配合著按摩,推開了修護膏,
它也一點一滴被肌膚給吸收了。



【植愉滋潤修護膏】
看起來有股油膩感,
但抹在手上後,針對需要修護的雙手,
搭配著修護膏,輕輕的按摩著,
那股油膩感慢慢的消失,
好推好吸收,修護膏一點一滴的深入肌膚內,
瞬間在肌膚上形成一道保護膜。

看這剛抹上修護膏的手背,
是不是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但【植愉滋潤修護膏】經過我用心的按摩後,
她漸漸的深入了需要修護的手背內,
油油的光澤不見了,手上多了一道防護膜。
神奇的【植愉滋潤修護膏】,讓我愛上它了!



如果說雙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那你千萬別忘記了!
女人的第三張臉===>>雙腳。
夏天到了,看著大家穿著高挑的涼鞋,
心裡真的是好羨慕呀!
看著自己腳踝的地方,好突兀呀!
而且整個腳乾燥得不能在乾燥了!

【植愉滋潤修護膏】
不單只是用在手上,其實它可以用在全身,
只要你覺得乾燥需要修護的地方都可以唷!
尤其是角質最多的雙足,
都會讓你有意外的驚喜唷!
取適量塗抹在雙足上,效果就和足膜一樣!




抹上【植愉滋潤修護膏】,修護了腳上的細紋,
毛孔收斂,把水分鎖住,變得更有保濕感。



清爽的夏天,
我最害怕的就是直穿著後面簍空的涼鞋,
腳跟的地方,除了佈滿細紋以外,
嚴重的話就是缺水狀態下的龜裂,
不但給我帶來疼痛,
也讓我完全不敢穿涼鞋,
因為真的很怕被看到腳底下的秘密。



以往我都擦了乳液穿上襪子,
試著讓養分被雙腳完全吸收,
但往往〝失望〞將〝期望〞打到遍體鱗傷。
使用【植愉滋潤修護膏】幾天後,
腳上的粗糙感一天天的平緩了,
我想繼續使用的話,很快就能達到我要的感覺。



看著使用【植愉滋潤修護膏】後的小腳,
真讓人小鹿亂撞,因為它真的越來越美了!



般功效強的保養品,
時常伴隨著化學副作用
馨手作關心消費者的健康,
使用最好最天然的成分,
對身體不會有任何負擔,
就讓我們來看看擁有美國有機認證成分吧!






【植愉滋潤修護膏】
是滋潤度非常好的保養品,
它能夠滋潤面臨乾裂的雙手。
只要取適量塗抹在雙手上,
配合按摩讓它更快吸收。
加強美化與保濕,滋潤雙手。
塗抹後盡量不要再去碰水,
讓【植愉滋潤修護膏】
停留在妳的雙手上至少10分鐘以上。
平時常碰水與清潔的雙手,
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更乾燥了!
【植愉滋潤修護膏】解決妳的煩惱,
就讓它來滋養妳的肌膚。
要加強保養的話,
建議在每晚睡覺前,
使用【植愉滋潤修護膏】,

再戴上棉紗手套後入睡,
可加強修護及保養效果。



【植愉滋潤修護膏】有沒有讓妳也很心動呢?
有關【植愉滋潤修護膏】妳想更了解它嗎?
可上官網看看唷!

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SX7001001.html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