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去除頑強牙垢,輕鬆告別黃板牙!

2017052420:18

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有一口好牙以外,
當然更希望自己微笑時更能露出那亮白的牙齒。
隨時隨地綻放著迷人又有自信的微笑。
其實在日常的生活中就應該要好好保健我們的牙齒,
因為牙齒每天陪著我們進食,
如果沒有它,我們根本無法吃到那麼多美味的餐點。
像我除了早上會來杯燕麥以外,偶爾假日會喝個咖啡,
平常只喝白開水,日積月累牙齒難免還是會有黃黃的一層,
所以在牙膏的選擇上我比較注重潔白這一部份。

市面上牙膏品牌眾多,有淨白無瑕、抗敏感、蜂膠、多效護理........
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有時候真的讓人不知該從那下手,
選擇牙膏真的就是一大學問,使用後還要不傷琺瑯質才是我真正的需求。

這次有機會體驗源自瑞典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真的是太幸運了!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歐洲原裝進口
,源自瑞典去漬牙膏,
有效去漬潔白,泡沫細緻沒有顆粒,配方溫和,不傷琺瑯質喔!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外盒包裝精緻,整個外盒都是英文標示。



拿到牙膏時不用驚慌,外盒的後面,有貼著中文標籤,
上面很清楚的載明了牙膏的用途與使用方法,
另外還有進口商與消費者專線、生產日期與保存期限。
讓消費者一目了然,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唷!






側面還有附牙齒色階比較卡,可以剪下來使用唷!



一天到底要刷幾次牙,其實用對牙膏,我個人認為一天2次就可以了。
早上起床時,嘴巴內累積了一整晚的細菌,
早上起床一定要好好刷牙,讓自己有個美好的早晨,
晚上睡覺前,口中累積了牙齒整天工作的污垢,
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好好的幫牙齒洗個澡,讓自己香香入睡。
有人會問,那早上起床到晚上睡眠前,
這段時間那麼長,難道都不需要在中午時再刷一次牙嗎?
其實個人認為,只要有正確的飲食習慣,
餐餐飯前喝水,飯後漱口,
用牙線或牙棒去除滯留在牙縫中的食物,這樣就夠了!
畢竟過度刷牙讓我覺得會傷害到琺瑯質。

歐洲原裝進口,源自瑞典去漬牙膏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轉開牙膏瓶蓋後,有一層鋁箔封膜,保護產品不外漏,不受污染。



打開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仔細一聞,天然不刺鼻的香氣,
一度讓我懷疑它是口香糖嗎?怎麼跟口香糖的味道如此相似!

擠好牙膏後,漱口水再來大清掃一下,
刷牙的時間我大約都抓在2~3分鐘,
不建議牙膏在牙齒上停留太長的時間喔!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沒有顆粒,而且泡沫很細緻,
淡淡的薄荷味沒有我想像中會辣的感覺,
使用起來的感覺就像在嚼口香糖般的清新。

不像市面上有些牙膏,標榜有顆粒以便去除牙齒表面的污漬,
但如果研磨劑不夠細緻,長期下來牙齒反而會敏感。




上面的照片是使用前,
下面的照片是使用後,
相比之下,
使用後的牙齒,牙縫中的黃斑黑垢很明顯的有差別!
而且牙縫間瀰漫著淡淡的薄荷香,讓人感覺很清新!



牙膏不只是用來清潔牙齒,讓口氣清新而已,
還要能去除頑強牙垢,讓我們輕鬆的告別黃板牙!
在朋友面前能開懷大笑,不用擔心露牙會出糗!




想對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有更深入的了解嗎?
現在網路很方便,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會讓你發現更多驚喜!


Denivit 歐洲牙膏的神奇去漬效果
https://youtu.be/yrYLVjBDm8I

產品相關資訊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deniv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