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天天喝天天順暢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

2017053120:19

夏天到了,看著大家穿著短裙漏出長長的腿真是好羨慕呀!
還有穿著比基尼在海邊奔跑的女孩,那纖細的腰真是令人羨慕極了!

現代人面臨雙薪家庭生活忙碌,
為了講求方便與迅速,三餐總是在外解決,
外食為了好吃與吸引買氣,總是格外重口味,
炸雞排、炸豬排、炸雞腿總是如此誘惑人,
但這些誘惑免不了讓人有罪惡感。

每日纖是創新的纖維飲料,獨家纖維配方,健康又安心。
餐前喝一杯,阻斷油膩,油膩OUT,
熱量不滯留,幫助排便順暢,吃大餐零罪惡!
讓愛吃的我,可以盡情的吃。





每日纖,天天喝,天天順暢。
人體每天從飲食中攝取的膳食纖維大約只到10公克,
每日纖每包就有18-20克的膳食纖維,
讓我們輕鬆補足一天所需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小包裝攜帶方便,還有易撕設計,出門也不用擔心撕不開。
100%安心檢驗,無添加刺激成分,產品通過多項SGS檢驗,
無農藥殘留、重金屬與塑化劑,
絕無添加刺激性排便順暢的成分,可以安心食用。




每日纖每盒裡面有28包,每包淨重26克,熱量非常低,只有60大卡。
食用方式很簡單,每日1~2包,沖泡約300cc的冷水或溫水,就可以飲用。
注意避免使用滾燙熱水沖泡,以免破壞產品成分。

膳食纖維對人體來說很重要,
但它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第六營養素」,
每日纖讓我不用吃很多水果或蔬菜就能補足一天所需要的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幫助消化更順暢。







美食當前,真的讓人受不了誘惑。



每日纖讓我盡情的去享用美食



餐前來一包每日纖,阻斷油膩,油膩OUT。
讓我不用再擔心食物太油和排便不順的問題囉!




出門前隨身攜帶1~2包每日纖,和1個可以裝滿300cc白開水的空瓶。
隨時隨地讓我在大餐前先沖泡一杯來飲用。
一包的份量真的很多,倒入瓶口後,也迅速的溶解,沒有結塊的現象。




每日纖沖泡即飲,口味平易近人,不會有怪味道,
喝起來很順口,喝起來的感覺酸酸甜甜的,
就像在喝飲料一樣,口中散發的著淡淡的芒果香氣。
喝完這一杯,增加了飽足感,讓我感覺肚子有半分飽,相對的減少了進食量。




平日上班後,接到小孩後都已經很晚了,
所以晚餐都直接從便當店打包回來,
每天三餐都在外面解決,日積月累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菜量的攝取總是不夠,肚子卡卡就開始不順暢,
看著這跟臉一樣大的雞排,讓我擔憂著吃下肚又不知道要吸收多少油脂?
有了每日纖補充我一天我需要的膳食纖維,
讓我能瀟灑的盡情的去吃我想吃的,真的是太幸福了!




飲用了10天的每日纖,喝完300cc後,讓我覺得有飽足感,
而且它沒有添加刺激性成分,喝了沒有陣痛感,很溫和的排便現象,
而且排便更順暢,這10天來的觀察,便便的顏色神似芒果色,色澤很漂亮。
之前吃辣的話,隔天就會肚子攪痛,排便不順,而且會排出深色惡臭的便便。
但這幾天飲用每日纖以後,就沒有那種感覺,而且排便很順暢。
每次喝完每日纖就會開始排氣,讓我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前7天我每天喝一包,第8天開始,我中午喝一包,晚上喝一包,
感覺肚子更輕鬆自在,徹底做好體內環保,排便排得很乾淨,
總是感覺肚子空空的,但不是肚子餓喔!而是覺得肚子變輕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與粉絲團逛逛唷!


官網: https://goo.gl/DJbLE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ay/

 



  •   蕭帥哥 於 2017-06-12 15:11 2F
  • 好棒!!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7-06-12 21:19 回覆
  •   蕭帥哥 於 2017-06-12 15:11 1F
  • 好棒!!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