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最溫和潔淨的呵護【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

2016040207:16
你家的寶貝們一天和濕紙巾接觸的次數有多少次呢?
現在市面上的濕紙巾總類琳瑯滿目,
我想每個疼愛孩子的你們跟我面臨有同樣的問題,
要如何為寶貝們做出最舒適的選擇?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
消費性品牌大廠Yuhan-Kimberly,
是全球知名集團金百利克拉克和韓國第一藥廠Yuhan集團共同創立之子公司。
2007年創立「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提供嬰幼兒自然健康的呵護。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由天然白樺樹萃取精華,
溫和潔淨呵護寶貝們的肌膚,給寶貝們最安心的呵護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到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
廠商很大方還提供【三效保水身體乳液】與【三效保水沐浴露】讓寶貝們試用。
今天的主角是【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
看到這淺綠色的包裝,讓我感覺就像置身在草原上,天然自在的感覺。




濕紙巾就像女人的臉蛋一樣,最怕水份流失。
以前買的濕紙巾通常都只是一層薄薄的塑膠貼紙黏住,
相信大家跟我都有同樣的經驗,
反覆抽取數次後,那層薄薄的貼紙就開始不聽話的脫落,
而濕紙巾的水份就慢慢的蒸發掉,經常還沒使用完就變成"乾"紙巾。
所以每次都只敢開一包,無法自由自在的可以隨地取得。

附有專屬的保濕盒蓋,有效鎖住了水份,
濕紙巾的水氣不會輕易的蒸發掉。
盒蓋設計單手也能輕鬆打開,
所以不用擔心當你一手抓住寶寶的腳時無法抽取濕紙巾。




韓國原裝進口,收到時我一開箱,一眼望去全是韓文,
我只看得懂 GREEN FINGER 和 64 還有條碼數字

天呀!小女子我韓文連一個字都看不懂呀!
幸好廠商在底部貼上了一張中文說明,不然我真的要猜猜樂囉!
●超純水:使用
10次過濾高淨化純水製造。
●超柔軟:嚴選
天然纖維製成,觸感柔軟舒適。
●超厚感:特殊技術加強蓬鬆感
30%,節省多張清潔困擾。
●超安心:通過驗證不刺激肌膚,
無酒精、無防腐劑、無苯氧乙醇

白樺樹富含天然清香的松樹氣味,長效保濕能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清爽感。




開口設計只要延著虛線,一手拉住盒蓋,
一手往虛線處下押,就能很輕鬆的打開。




每張濕紙巾因為加強30%的蓬鬆感,讓人摸起來有厚厚的感覺,
跟一般濕紙巾那種薄薄的觸感完全不一樣,而且摸起來非常的柔軟舒適。
而且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也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每張濕紙巾上還有可愛的壓花,讓人看了心情真好。




以往使用的濕紙巾常常發生連抽的問題真的讓我很困擾,
因為很難能單手完成抽取的動作,往往一抽就一張接著一張。
每次都要一手抽另一手就要去停住下一張,
這樣不但造成浪費,收回去的濕紙巾上多了細菌跟著被封閉住了。
尤其是寶寶大便時,更讓我不知所措。
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解決了這個困擾。
抽取容易不連抽,讓我覺得隨身應手。




超純水配方讓我更安心讓孩子自己使用;
超厚感讓我一張就能做好清潔的動作;
清潔保濕一次完成,呵護著細緻的肌膚。
孩子擦過嘴臉與手的濕紙巾,
還能拿來清潔桌面讓CP 值達到最高效益。










專為寶寶量身設計的綠手指GREEN FINGER 「純淨寶貝濕巾」
以父母的心關心著我們的寶寶,溫和潔淨照護好寶貝們的每吋肌膚。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粉絲團或官網逛逛唷!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greenfinger/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純淨寶貝濕巾商品說明: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991100671989
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 官方網站
       
http://www.ykbrand.co.kr/greenfinger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