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孜珉耕 ● 找回年輕的自己就是要從基本保養開始

2016030923:23
保養對一個女人來說非常的重要,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得保養才會變醜的女人,
而現在的我要對抗的已經不是一般痘痘出油的問題,而是歲月的痕跡。
尤其是生完小孩後,常說沒時間做保養。
拒絕當黃臉婆,千萬別再拿照顧小孩當藉口,趕快好好犒賞自己的臉蛋吧!


大家知道蝸牛黏液的功效嗎? 
蝸牛爬行時分泌的黏液可有效地避免皮膚老化,能夠殺死皮膚上的某些細菌,
並能消除皮膚上的斑點、疤痕和痤瘡,
從蝸牛黏液中提煉出的尿囊素可以使皮膚再生;
蛋白質和維生素可以增加皮膚的營養,
使肌膚更加細膩和光滑,
具有保濕抗老、美白、鎮靜肌膚、改善蠟黃、撫平細紋、緊緻毛孔的功效。
相信大家更了解蝸牛的神奇。


不過還是親身體驗一下才能懂得它的好。
這次很開心能試用到日常駐顏醒膚術的保養組。

分別是:
(1) 孜珉耕蝸牛Q彈水嫩潔顏乳100ml
(2) 孜珉耕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150ml
(3) 孜珉耕蝸牛煥膚彈力霜60ml
廠商真的很大方,提供的都是韓國正品。




基礎保養型建議使用步驟:
(1)潔顏乳=>(2)導入液=> (3)乳霜




洗臉是每天一定要做的步驟之一,往往有人會有錯誤的觀念,
認為早上起床只要用清水洗臉就好,其實那是錯的喔!
孜珉耕蝸牛Q彈水嫩潔顏乳天然配方不刺激,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只要擠取適量,用溫水打出細緻的奶油狀泡沫,
看看這像棉花糖的泡沫好濃密,在空氣中也不會馬上化掉,真的好神奇,
塗抹於臉部後輕輕的指壓按摩,就能深層清潔毛孔裡的角質,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讓人感覺好舒服。




我把潔顏乳先壓在手上,用溫水輕輕搓揉,哇!好多泡沫耶!
這些泡沫抹在臉上後,再加些溫水輕輕的在臉上按摩,
泡泡就像棉花糖一樣,越按摩越多唷!
而且洗潔的過程中,皮膚有一種緊縮的感覺,
就好像有一披清潔大軍正在清潔我的臉一樣,
真的有洗臉深層潔淨的感覺,這樣的洗臉才叫做有感覺嘛!



因為有蝸牛黏液萃取濾液的成份,
洗完後,感覺肌膚變得更柔軟,
摸起來的感覺就像嬰兒肌一樣的軟Q,
水嫩不緊繃,就好像有水的感覺。
原來除了蝸牛黏液以外,
它還有茶樹葉油和玻尿酸及甘油,
加強深層清潔和保濕效果。



孜珉耕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化粧水一樣,
但它的效果比一般的化粧水強太多了。
取用適量在手心上,往臉上輕輕的由外往內推,由下往上推,
塗抹後,很迅速的被肌膚給吸收了,不像一般化妝水會滴下來,
重點是它就好像一層保護層一樣,把水都鎖起來了,
讓肌膚摸起來變得更細嫩。
清新的香味,讓我抹完後,又忍不住的想再抹一次。



使用了孜珉耕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有效的舒緩了我的敏感肌膚,
增強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而且它還添加胎盤素、EGF、銀耳多醣體,
幫我們的肌膚補水,增強肌膚的彈力。
還有Power Booster能幫助保養品迅速滲透吸收,
讓肌膚更柔潤光滑,使用數日後,
我的臉蛋越來越亮,不再像之前那樣黯淡無光。



噹!噹!噹!最重要的角色登場了=>孜珉耕蝸牛煥膚彈力霜
這瓶真的太神奇了,自從我用了它之後,
我覺得我的皮膚比以往好多了,感覺肌膚更明亮,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我還問老公,可愛的老公竟回答我:皮膚真得變好了,
而且變得比較白(因為熊貓眼越來越明顯…Orz),
所以老公的意思是要我連眼霜都要用的意思嗎?
這瓶孜珉耕蝸牛煥膚彈力霜含有90%的蝸牛黏液萃取濾液,質地柔細,
我打開瓶蓋時,我好驚訝!
它竟然會”牽絲”耶!用手指挖些許,竟能懸掛在空氣中數秒中,
但說也奇怪,抹在臉上完全不會”牽絲”,
而且好推不黏膩,很迅速的就被肌膚吸收。
也沒有特別濃厚的香氣,就淡淡的清香,該不會這就是蝸牛的味道吧!






這個月使用了孜珉耕蝸牛煥膚彈力霜後,
原本在臉頰上的斑點也慢慢退散了,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連魚尾紋都沒像之前那麼大條了。
使用後,我發現隔離霜更好上妝,再劃上2道眉毛, 這樣我就出門了!
感覺臉上輕鬆無負擔,自然的保養讓我有自然的美,
而且價格也很實在,平實的價格卻有大大的滿足感,
整體感覺非常棒,它讓我找回我的青春,讓我對保養臉蛋更有信心。



你心動了嗎?現在孜珉耕在康是美有優惠活動唷!
孜珉耕於康是美活動期間(105/03/2~105/03/22)超低優惠促銷7折
還不了解孜珉耕的朋友們,
FB粉絲團是開放的,大家可以去逛逛,
有相關問題也可以諮詢小編,他會很熱心有耐心的回答你的問題唷!
韓國孜珉耕。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minkyu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