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的新寵兒....閃閃超人

2011040205:01

收到閃閃人偶時,eric一見我拆箱,就迫不及待的把閃閃抱著!

因為前幾天我有跟eric說有關閃閃超人的事,

所以eric一看到,就跟我說,媽~哇~超人~好漂亮~(因為紅咚咚的關係)

於是根本不等我拆袋...eric自己就把包裝的塑膠袋給拆了!

手也馬上套進去....

跟我說.....媽~飛~.....



我問eric.....你要豆豆還是巧虎....

eric直說....不要.....

然後就把閃閃往臉上緊貼......

eric不能喜新厭舊唷.....

坐在一旁的爸比也不得閒,

eric拿著閃閃在他老爸的面前飛呀飛!

老爸不理他,eric這個鬼靈精,

竟叫爸爸跟閃閃玩親親.........

來~ㄅ一個

不行....沒親到.....

eric還把爸比的臉往閃閃的臉貼過去.....

真是個調皮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