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熬雞精】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2014050122:01

很高興這次能參與到 

Friendo 粉多任務社群 舉辦的老協珍熬雞精體驗活動!

之前聽過"滴雞精",這可是我第一次聽到"熬雞精"

老協珍與Hello Kitty限量推出熬雞精Hello Kitty 四十週年紀念版

這包裝真是可愛極了!

老協珍熬雞精會好喝的原因就是:

它擁有獨創的熬工法,營養又美味!

80年老店老協珍,以滴雞精為基本概念,

自己再獨創熬工法,精粹CAS老母雞持有的深層精華。

以天然複方精心慢工細熬8小時

利用水合原理粹取出高品質的膠原蛋白。

不僅營養豐富,天然複方零負擔。

零膽固醇、零味素、零抗生素、零防腐劑、零塑化劑

很適合銀髮長輩、上班族、孕婦媽咪、成長孩童,多元營養,人人有補!






看了包裝上的說明有兩種方法可以加熱,

我用最簡單的方法,隔水加熱5分鐘。


包裝上有易撕切口,讓我們不用剪刀也可以輕易撕開它,非常便利。

溫熱後倒入碗中,一陣陣濃郁的雞湯香味慢慢飄來,

雞湯看起來感覺不油膩,色澤也相當的清澈。





本以為雞湯會有腥味與油膩感,但出乎我意料之外,

老協珍熬雞精聞起來有濃郁的雞湯味

喝起來卻少了原有雞湯的油膩感,

整體喝起來的感覺非常順口,清爽不油膩!

原本不愛喝雞湯的eric,也愛上了它!



 

老協珍熬雞精建議未滿2歲的幼童因為腎臟未發育完全,不建議食用。

ariella平常就有在吃大骨粥,身體排泄機能一切正常,

所以我們在食用熬雞精時,都會分配部份給ariella!

ariella比哥哥更愛喝湯,每次喝完都會拉著我吵著要再喝,

但因為他才快滿2歲,所以我們只能給他少量慢慢適應。


其實這雞精是要我親身體驗,所以我和2個小寶貝每天共喝一包,

可能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最近睡眠明顯也不足!

這陣子我有頭暈昏眩的狀況,正煩惱要如何改善時,

我收到了這好棒的體驗-老協珍熬雞精


這6天飲用後,覺得自己更有精神,

而且頭昏的狀況也不像之前那麼嚴重了!

可見營養真的很重要,因為忙碌的上班,我們忽略了它!







 

老協珍熬雞精送禮自用兩相宜

從銀髮族到幼童族都可以食用,它照顧了全家人的健康!

很不錯的體驗,一定要買來孝順爸媽!

食用過程非常簡單便利,只要在溫水中浸泡5分鐘,就可以食用。

很適合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回到家想喝一碗雞湯補充營養,

再也不用去買一隻雞回來熬了老半天,廚房又弄的油膩膩。

現在只要回到家,從熱水壺裝熱開水到保溫瓶內,

放下一包老協珍熬雞精,然後去沖個熱水澡,

出來就有一碗濃郁又營養的雞湯可以喝。真的很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老協珍熬雞精的官網逛逛唷!

http://www.lxz.com.tw/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