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讓你10分鐘擁有亮白美肌。

2022050122:23





一年四季如春,保養已經是日常,
我平日在肌膚保養上,最在意的小細節就是【保濕】。
我在選擇肌膚使用的保養品上,就比較著重美白與保濕。

唯有機是創立於2019年的天然植萃品牌,
致力於研發有機、天然,同時降低環境負擔的保養品,
天然成分低敏親膚,任何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這次體驗的是Oui Organic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外包裝看起來想當的高雅,感覺就是讓人想親近的面膜。






看看我的黑眼圈,是不是讓人很困擾,
每次在社群PO照片,總是有關心的人兒私訊給我。



包裝上有易撕缺口,
不用剪刀就可以把開口撕得相當整齊喔!



經由Ecocert Natural 天然認證,
並且選用頂級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濃度高達92%。
多重植萃保濕、亮白精華,
可以將水分注入肌膚底層,幫你打造水潤光感肌。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滴滴植萃濃縮精華,水嫩、細緻、彈潤一次擁有
看這般飽滿的精華液,可是擁有極佳的保濕力喔!



它的設計沒有珍珠膜,
採用萊賽爾纖維,可將精華液滿滿吸附在面膜上,
新型清透面膜質感,輕薄服貼,感覺更加有感實在。
而且環保取向,材質可於自然環境中被分解喔!



敷起來相當的得心應手,
這款面膜富含多種精華萃取,
有機雪絨花萃取,打造抗老屏障。
墨角藻萃取,可以滋養柔嫩肌膚。
珍珠母萃取,深層滋養,給予肌膚潤澤與保濕。




輕而易舉地就能服貼在臉上,
接觸面膜的雙手還殘留著許多面膜的精華液。



玫瑰精萃的香氣相當的濃厚,
聞起來很舒服,完全不刺鼻。



輕柔按壓著面膜,讓它與肌膚更為密合,
讓面膜很完整的服貼在臉上並停留約10~15分鐘。



感覺被溫柔的包覆著,相當有幸福感。



飽滿的精華液讓我敷起來的感覺很有保濕感。



取出面膜後剩下的精華液,不能浪費掉,用來保養脖子很洽當喔!



經過15分鐘後,把面膜從臉上取下。



哇!經過15分鐘,面膜上還有微濕的精華液,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ouiorganic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它擁有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讓我在家也能享受到頂級的呵護,
短短10分鐘就能擁有亮白美肌。



法式有機保養,這款添加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天然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給肌膚極溫和的純淨滋養,
很適合全膚質使用喔!特別推薦:敏感肌/乾肌/熟齡肌。



面膜上還有精華液的濕度,當然要善加使用,
每次敷面膜時,感覺有個地方好像都敷不完全,
你知道哪裡嗎?就是雙眼,最後階段保養眼睛部位,
用來敷在眼睛上面,感覺好舒服喔!



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能夠深層呵護肌膚,
足夠達到長效保濕,讓肌膚澎潤緊緻
只要騰出你的10分鐘,就能亮白美肌,自然煥發水潤極光。
面膜敷在臉上的過程極致的享受感,
有些面膜敷起來會覺得黏膩,
但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讓我捨不得拿下來,
用雙手輕輕地按摩著,讓精華液更能充分被肌膚吸收,
使用後的肌膚持續保持著濕度,
感覺看起來更加有光澤與保濕感,
黑眼圈也被滋潤了!



看了我的分享你是否有感興趣呢?
想要更了解可以上唯有機官網逛逛喔!
https://www.ouiorganic.com/?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