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讓孩子不挑食的雙醬牛柳披薩!

2014040906:00
最近達美樂披薩經常推出新口味來滿足我們這些饕客的嘴,但我卻常常錯過機會。

非常感謝達美樂披薩,
再次舉辦體驗的機會,

讓我們可以品嚐到最新口味的【雙醬牛柳披薩】

上次錯過了免費試吃新口味的機會,真的很可惜!

這次拿到的是$99試吃活動兌換券

可以兌換到價值$420的雙醬牛柳小披薩,也是挺滑算的,

畢竟新口味還是會讓人又愛又怕!


【雙醬牛柳】聽起來就感覺是個特別的口味。 有我愛搭配的照燒醬,加上壽喜牛肉。



 

我是選購一般的餅皮,撒在披薩上的料有蘑菇、牛肉、甜椒、洋蔥,看起來很豐富。

打開盒子.....一陣濃濃的雙醬味道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

這料真的是太豐富了,牛肉撒很多,


照燒醬+壽喜牛肉加上餅皮上的起司,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次的【雙醬牛柳】由經由主廚特調的壽喜燒醬汁用來醃製精心特選牛柳

特調的壽喜燒醬汁是以黃金比例調製而成,所以吃起來鹹甜適中恰到好味。

再搭配清爽脆口的洋蔥、紅椒及營養的蘑菇,連餅皮上也淋上了照燒醬汁。

讓整個比薩吃起來更對味,真的是值得一推的新口味!






噗鼻而來的香味,已經讓eric受不了誘惑,

在旁等待拍試吃照的他,一直問"可以吃了嗎?"

幸好拿照相機時,有先把比薩放在高處,否則我看我拍不到完整的比薩照了。

小孩最挑食,平常吃東西,總是會先觀察一下看有沒有自己不喜歡吃的配料。

其實換購回來時,我很擔心eric不吃,因為上面的配料全都是eric不愛吃的!

但很意外的..............

這次eric來看都不看,就大咬一口,說著:媽媽..這比薩好好吃唷!是用什麼做的?






以前買比薩回來,eric連一片都吃不完,一下說餅皮硬,一下說料他不吃,

我心想...這2種都嫌.....那你就不用吃比薩了呀!

但這次換購達美樂的
【雙醬牛柳披薩】,eric竟吃1片後,還說要再吃一片。

它的牛柳非常嫩,小孩子咬一咬很好吞,所以也很適合家中有牙齒比較不好的老人吃。

看我們家妹妹,才1歲多......也專挑牛肉在吃!

因為比薩上有雙醬的滋潤,掩蓋過了紅甜椒、洋
與蘑菇原有的味道,

讓eric吃起來感覺甜甜的,因此也不挑食整片比薩吃光光!






看著eric一副滿足的吃相,真的是心中的小確幸!

謝謝達美樂推出了這次的品嚐活動,讓我們能搶先品嚐到如此美味的新口味!

吃完後eric還一直提醒我......媽媽下次還要買這家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