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樂亦康1~3歲成長奶粉

2010090307:44

過敏...讓人很不舒服!

有過敏的都知道,皮膚過敏...鼻子過敏....都讓人好困擾!

珷媽咪在懷孕前,鼻子就很容易因為天氣轉涼變敏感,

只要天氣一變,就可以多包上好幾顆餛飩!

懷孕時曾經引發蕁痲疹,讓人渾身不舒服!

還好有樂亦康,減輕了我這些煩惱!

也因為過敏的關係,我堅持餵母乳!

珷寶已經1y9m了!還是母乳寶寶唷!

除了媽咪飲食要健康以外,我會給珷寶好的保健!補充母乳中不足的營養!

而且珷寶也跟著我們一起吃3餐,餓得時候會找東西吃,所以餓不著的!

平常都是把樂亦康加在副食品或是果汁內,不然就是泡在白開水內讓珷寶喝!

但珷寶在1y2m時,就開始自己吞樂亦康膠囊了!

與其說是吞,不如說是把樂亦康膠囊當軟糖吃!

珷寶真的很棒唷!不到1分鐘,樂亦康膠囊已經下肚了!

有時吃完還意猶未盡,會跟我要再吃一顆!

保健無坊!所以有時我會讓珷寶多吃!

這次剛好有樂亦康成長奶粉的試用,

心想...也該開始積極的幫珷寶添加奶粉!

之前試用其它奶粉時,珷寶不接受我也不勉強!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樂亦康的成長奶粉,

我想大膽嚐試!

珷寶平常有在吃樂亦康,我想接受度應該頗高!

 

 

媽咪!我要吃樂亦康!

找到了!就是這個!

雖然我是全母乳寶寶,但3餐我也跟著大人吃唷!

什麼都吃,但從來沒有過敏過!

該怎麼打開它呢??

還是媽咪幫我開比較快!

珷寶已經習慣起床就是..康.. 康...康....

 

樂亦康成長奶粉的優質成分


專利益生菌-L.Paracasei33
五種核苷酸-調整體質,幫助寶寶健康成長,給寶寶由內而外的保護。
益菌素-果寡糖、菊糖與燕麥胚芽麩皮提供寶寶腸道益菌所需要之滋養,

    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健骨核心蛋白CBP-來自紐西蘭最純淨初乳中萃取出珍貴核心蛋白,幫助寶寶生長發育。
牛乳鈣+檸檬酸鈣-專家建議成長中的寶寶每天至少攝取600毫克。

 

天然的香草味,淡淡的真香!

一包30g,加入180cc的溫開水,即可沖泡出一杯200cc的牛奶唷!

媽咪先沖個60cc讓珷寶喝!

媽咪......這是你說有含樂亦康的牛奶嗎?

嗯!好喝!(努力吸......)

媽咪...我可以自己來嗎?

哇!好喝的感覺唷!

用吸的太慢了!直接乾杯吧!

珷媽咪有先喝了一小口,喝起來的感覺是帶有淡淡的香草味!

如果冰起來,我想應該不輸鮮奶唷!

珷寶竟意猶未盡,捨不得把牛奶吞下去。


不錯!珷寶能自己喝!我想他應該蠻喜歡這個味道!

經過這幾天的試用,珷寶對樂亦康成長奶粉的接受度頗高,

至少不會像之前試奶時,珷寶的嘴一touch到奶味,就把奶瓶丟到旁邊!

但樂亦康成長奶粉竟能讓珷寶喝上了好幾口!

排便方面也很順暢,並沒有其他特別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