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 試用心得

2010091809:25
寶寶的成長過程中,最讓爸比與媽咪頭痛的是什麼呢?
沒錯!除了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下成長,最重要的就是孩子的健康與營養。
當大人在享受著美食時,寶寶們也跟著想嚐看看!
對外界的誘惑也越來越無法抗拒。
漸漸的,寶寶開始採行厭奶的方式來抗議,
意味著:給我副食品,其餘免談!
寶寶一天一天的長大,活動量也越來越大,
當然所需求的營養來源要越來越多。
添加副食品除了提供寶寶足夠的營養及增加食物多方面的口感以外,
還可以藉此訓練寶寶的吞嚥能力與咀嚼能力,
對未來說話、進食動作的順暢都有很大的助益唷!
 
市面上的米麥精琳瑯滿目,不但添加了許多豐富的營養素以外,
也搭配各種食物及口味,
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也讓我們有多元化的搭配,
挑動寶寶的味蕾,讓寶寶在口感上有不同的享受。
4個月以上初次使用副食品已及容易過敏的寶寶,最怕吃到會引發過敏的食物,
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經嚴格品管生產過程,
運用
αβ酵素水解技術,粉末細緻幫助寶寶好吸收好消化。
營養多多不馬虎,添加微藻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
可以幫助寶寶調整體質,讓寶寶跟過敏說掰掰!
綜合乳酸菌幫助維持消化機能,讓寶寶每天都順暢。
酪蛋白磷酸胜肽能夠幫助鈣質的吸收,讓寶寶的骨骼更健康。
 
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採用αβ酵素水解技術,將蛋白質部份水解。
摸起來很細緻,沾起來吃看看,口感非常棒,入口極融,沖泡容易不結塊,
而且散發出濃厚的穀香味,不輸傳統的""米仔麩"",
這個味道讓我億起小時候,而且穀香中還夾帶著甜甜的香氣,

讓我都忍不住泡自己的牛奶時,也加上一湯匙,因為味道真的太香太誘惑人了!
一般的奶粉或米麥精廣泛的講求添加DHA,AA、葉黃素、益生菌…..等營養成份。
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添加山桑子,這我真的沒有看過。
珷爸比說:山桑子就是藍莓,是保護視力的好幫手,
仔細的拿起珷爸比公司的明亮膠囊來看,果真也有山桑子的成份!
上網爬文後,才知道原來保護眼睛的不只是葉黃素而已,山桑子也是眼睛的守護神!
 
山桑子又稱歐洲藍莓,是一種高營養價值的藍紫色漿果。
山桑子果實提取物富含各種生物類黃酮,
其中的「花青素(
Anthocyanosides)」是一種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
山桑子可說是眼睛視力、微細血管的守護者唷!
山桑子是被廣泛使用在保養健康眼睛,改善視覺的敏銳度和夜盲症。
 
珷寶:這次很幸運的能抽到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真是太棒了!
        今天要回鄉下,正想帶回去跟小邵一起分享,
        癡癡的望著門外,郵差怎麼還不來咧!
        叮咚!叮咚!郵差終於來了,看看有沒有我想收到的東西!
        太好了!真的有....媽咪趕快打電話給舅媽,
        跟她說我要帶好吃的回去跟小邵一起吃!
 
 
珷哥:小邵乖!珷哥幫你開!我們一起吃!
小邵:珷哥,你到底有沒有吃飯咧!出那麼大的力氣還打不開!

 
珷哥:算了!想快點吃的話,還是要請媽媽開!!
 

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營養成份不馬虎!
  
(1)酵素水解技術
運用αβ酵素水解技術,將穀類中的大分子澱粉分解成細小的醣類分子;
同時利用酵素將蛋白質部份水解,幫助寶寶好吸收好消化。

 
(2)幫助調整體質
添加微藻萃取物(含花生四烯酸AA及二十二碳六烯酸DHA)是寶寶學習過程中,
重要的營養成分,可以幫助孩子集中注意力及腦部的發展,讓寶寶變得更聰明。
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山桑子萃取物,幫助寶寶調整體質,是眼睛視力的好幫手。 
 
 
(3)幫助鈣質吸收
添加酪蛋白磷酸胜肽,幫助鈣質的利用。
促進人體鈣的吸收,有效提高鈣質吸收率,讓寶寶的骨骼更健康。

 
(4)幫助維持健康
添加綜合乳酸菌及菊糖,菊糖是益菌生物質,可幫助益菌的生長,
還可促進這些菌種活性,而且可以讓各個菌種穩定存在,讓寶寶體內保有好菌。
乳酸菌可幫助維持消化機能。可改變腸道細菌叢的生態,幫助體內乳酸菌生長,
使寶寶好消化,排便順暢不便祕。
 
(5)多元營養補給
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給寶寶營養補給。細心的照顧了我們的寶寶!

小邵:珷哥別再介紹了!先給嚐嚐,我的嘴巴已經開始在洩洪了!



小邵:拜託!被珷哥這麼一介紹,肚子也不由自主的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我餓了!來人呀!去調一碗來!




小邵剛滿4個月,第一次嚐試米精,所以與小邵的腸胃最熟悉的奶粉搭配!



小邵:哇!讓人一口眼睛為之一亮!雖然只加一湯匙,可是怎麼那麼香!
        有了山桑子和葉黃素保護我的眼睛,讓我的眼睛更明亮!
       

 
小邵:真好吃!珷哥介紹的東西真不是蓋的!
        珷哥真好,願意和我分享那麼好吃的麥精!
        這可是添加了微藻萃取物AA與AHA,
        幫助我集中注意力和腦部上的發展,
        讓我即使是胖胖的身材,但卻也擁有好腦力唷!

 


小邵:媽咪快一點啦!這樣不夠吃唷!




小邵:看看!我吃的很乾淨吧!
        你也想吃嗎?叫媽咪去買!




吃的過程中,小邵一直呀呀叫的高分貝叫聲擾亂我們,
我想小邵應該是要表達好吃的意思吧!
而且小邵媽咪好像餵的太慢,小邵似乎吃不夠,所以一直叫!
還一直搶的要拿碗!舒服不過是躺著,好吃不過是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




小邵:哇!沒了....啃起碗來了!
        媽咪趕快再去準備一份!




這次給珷寶試吃的方式,改由最傳統基本的方式!
就是加在他的奶粉裡面!媽咪只加一匙!味道就很香了!
其實寶一直都站在旁邊一直吵著要喝!根本不想讓我拍照!




珷寶:媽咪....今天的牛奶不太一樣耶!
        香香的帶有點甜度,還不錯喝唷!
        而且跟傳統的米仔麩比起來。這個給人的感覺比較誘惑!
        讓人喝了會想再喝!




珷寶:營養多多不閒少,看了它的營養成份,真的不輸其他家廠商唷!
  



珷寶跟小邵其實都很想睡!看他們2個的眼神完全恍然中!
但為了吃麥精!竟打昏瞌睡蟲而硬撐!




小邵已經吃了2個星期的的奶粉+纖果雙穀麥精!
珷媽咪建議小邵媽咪今天讓小邵嚐嚐純纖果雙穀麥精不添加奶粉!
珷媽咪我當然是一次給他很多湯匙!
小邵媽咪心想吃得完嗎?
熱水一沖泡下去,整個好香唷!
小邵媽咪和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放心!那麼誘人的味道,小邵一定吃得完!




小邵:ㄜ!怎麼跟平常吃的不一樣!
        平常媽咪都加在奶粉裡,今天是純的耶!
       



小邵:真好吃!沒有睡是對的!
        ( 小邵媽咪心中sos...>""<你睡醒也會給你吃呀!)




純粹吃麥精,就是那麼香!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看小邵就知道!明明就很想睡!還硬撐要吃完!
而我們家珷寶在旁邊一直YA!




小邵:不錯的口味!香香的!可以再來一碗嗎?



小邵還一直吵著要吃,只好沖泡奶粉加上2湯匙!



小邵:讚唷!(小小年紀就懂得美食!右手豎起了大姆指!)



珷哥:我來湊熱鬧囉!來乾杯!
小邵:珷哥我們來比賽誰先喝完!




小邵的食量真是大!真是欽佩!
才剛吃完一碗麥精,又馬上喝了一瓶180cc的牛奶+麥精!
原來大力士的身材是這樣來的呀!




小邵:好喝又營養!有了金適兒寶雙穀麥精照顧我的健康!
        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左翻右翻,因為有它補充我更多的體力!




經由小邵媽咪的描述....小邵原本就沒有便祕的現象,
吃了麥精以後,最大的改變是..
便便顏色變綠色(請見兒童健康手冊第4頁的6號便便)。
每個孩子對同一樣食物,進入腸胃後,消化出來的都一定不一樣,
像我們家珷寶的便便顏色是5號,只要是正常顏色,就無需擔心!
而且食用期間,也無過敏現象!接受度頗高!


友華生技真的很用心,好品牌值得信賴!
旗下的貝比卡兒、卡洛塔妮、金愛斯佳、金適兒寶。
研發出多種奶粉與各種口味的米麥精,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
即使這罐不適合寶寶,還有其他更多的選擇!
解除了我們淪陷在如何選擇奶粉的懊惱漩渦裡。
而且金適兒寶的成份可是不落後其它3種品牌唷!
友華生技秉持著追求創新的精神,為了照顧我們的寶寶,
不斷的研發出適合寶寶成長所需的營養配方,
而且堅持提供寶寶最完善的營養,讓我們的寶寶更健康茁壯!


試用《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心得分享給大家:)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php?id=6426412&noslave=1#ixzz106LX1JTL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