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隨時在身邊【農純鄉-蒸鱸精】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2016091809:43

這次很幸運的能參與到【農純鄉-蒸鱸精】的體驗機會。
以往常常聽到滴雞精、熬雞精,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蒸鱸精】。
其實要把魚養好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這幾年來農純鄉沒有放棄任何機會,
秉持著持續找好原料的堅持,
終於在2016年,農純鄉找到了理念相符的福爾摩沙生態養殖場,
進一步的研發出【農純鄉-蒸鱸精】,讓我們的健康多了一道依靠。

收到大方的體驗禮盒,精緻的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




打開後,還有一層格板,讓【蒸鱸精】不會直接與外盒接觸。



細心的包裝,讓我們打開後,看到每包【蒸鱸精】非常整齊的躺在盒子內。



每包【農純鄉蒸鱸精】都清楚的標示品名、成份、淨重、原產地和保存期限。
載明
飲用方式使用方式,每包【農純鄉蒸鱸精】都提醒要如何食用讓我不會手忙腳亂。




【農純鄉蒸鱸精】的成分是七星鱸魚、米酒 、蔥、薑
農純鄉堅持使用強力復原之效的七星鱸魚,
無人工添加物,依循古法實魚燉滴,
一包蒸鱸精等於一條鱸魚營養




廠商送來的是剛出爐熱騰騰的【農純鄉蒸鱸精】,
包裝外盒清楚載明品名、保存期限與包裝內容。
貼心的建議早晨空腹時食用或是飯後食用,能讓吸收效果最佳。




【農純鄉蒸鱸精】
原產地在台灣,還有客服專線可以詢問唷!
外盒要清楚附上營養標示,也加註過敏原資訊,讓我們更安心飲用。




不會烹飪的你不用手忙腳亂,
【農純鄉蒸鱸精】外盒也有清楚的標示要如何使用。
就算是不下廚的你,很簡單的也能端出一碗熱騰騰的【農純鄉蒸鱸精】。
即使趕著上班,只要帶著保溫瓶,把它放進保溫瓶內,
到達公司隨即有熱騰騰的【農純鄉蒸鱸精】可飲用唷!




個人喜歡用比較方便不用守在【農純鄉蒸鱸精】旁邊的方式。
就是放入電鍋裡蒸,加入半碗水,按下開關,
輕鬆的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雖然蒸的時間不久,
但省下來的時間可以上樓洗個澡,沐浴後補充水份剛剛好。




你也可以選擇將整包【農純鄉蒸鱸精】隔水加熱5分鐘,一樣很方便。



用剪刀延著【農純鄉蒸鱸精】的易撕設計缺口剪開,
我個人喜歡整齊的感覺,就算是要丟掉的外包裝,
我也喜歡它漂亮的躺在垃圾桶裡,
易撕設計缺口讓我們出門在外方便撕開飲用,真的很貼心的設計。




好清澈透光的【農純鄉蒸鱸精】,看起來一點雜質都沒有,
喝起來的口感很香醇,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不需要有大量的薑絲去壓制魚的腥味,喝出鱸魚的原味。




第一天喝【農純鄉蒸鱸精】以後,
我們家2個孩子就一直問:今天還有嗎?
原本有咳嗽流鼻涕的症狀,
這幾天喝了【農純鄉蒸鱸精】以後,
我發現他們的抵抗力變好了,感冒症狀有慢慢消失了。





【農純鄉蒸鱸精】適用長壽族、加班應酬族、健身保養族、手術復健族。
實魚燉滴、無人工添加物、免熬煮即開即飲,男女老少咸宜,讓您健康更精益求精。

【農純鄉蒸鱸精】是用強力復原之效的七星鱸魚實魚燉滴、鮮活入口,享受營養。

鱸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魚肉纖維也比他肉類短,所以易消化好吸收,
在民間認為鱸魚可以補血、生血、癒合傷口,所以又稱此魚為「開刀魚」,
特別適合術後、孕婦及產後哺乳者食用,具有食補之療效。,
而且鱸魚可催乳唷!真的是很棒的產後營養來源唷!


我2胎都剖腹生產,如果當時有【農純鄉蒸鱸精】那該有多好,
夫妻2人每天一人一包,老公有足夠的體力照顧我,
也能讓我的術後傷口復原更快,精神體力更好,
這樣更能有源源不絕的母乳,孩子在母乳中也能獲取相對的營養唷:

最近老公工作忙碌,晚上加班到10點多才回到家,
往往一天下來沒有食慾,這時候讓他去洗個熱水澡讓自己放鬆,
然後我去準備一包熱騰騰的【農純鄉蒸鱸精】讓老公補充營養!




【農純鄉蒸鱸精】
讓我輕鬆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我再也不用去市場尋找新鮮的鱸魚,
也不用再廚房裡手忙腳亂了,
更不用讓自己沾滿魚腥味,
不用再吃上面浮著油的鱸魚湯,
不用再吃一大尾鱸魚撐腫肚皮,

只要一包【農純鄉蒸鱸精】,
就能人每個人都喝到一條鱸魚的營養。




【農純鄉蒸鱸精】海鮮蔬菜燉飯

準備白飯或白米、甜玉米、紅蘿蔔、花椰菜、鴻喜菇、雪白菇、白蝦仁、蛤蜊。
最重要的就是湯底=>農純鄉蒸鱸精。
將紅蘿蔔與花椰菜切丁用奶油炒至8分熟,
再放入白飯一起炒,然後鋪上鴻喜菇、雪白菇、甜玉米、白蝦仁,
倒入3:1=>水:農純鄉蒸鱸精,蓋上鍋蓋後熬燉讓食材吸取湯汁,
因為蛤蜊很快熟,所以等所有食材都熟透後,最後再將蛤蜊鋪上,
蓋上鍋蓋,蛤蜊一個跟著一個開口,馬上把火熄滅,讓餘火悶鍋。
【農純鄉蒸鱸精】海鮮蔬菜燉飯完成,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色彩搭配挑起孩子的食慾,邊吃邊認識顏色,
兩兄妹還商量著要從那個顏色開始吃,很快的就見碗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