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超過24小時的珷寶

2010011302:30

珷媽咪好幾天沒更新了

跨完年

放完假

珷寶在1/4感冒了

早上7點起床

ㄋㄋ全都吐出來

幫珷寶洗了個熱水澡

喝了點ㄋㄋ

又吐 Orz

因為沒睡好

珷媽咪只好抱著珷寶睡一下

可是公司一直打電話來

我都快昏倒

因為休了3天

事情一定一堆

珷寶睡到了快10點

一醒後就帶去看醫生

結果在路上珷寶又睡著了

出門前量沒發燒

到診所時....發燒了...

回到公司

珷寶喝了點ㄋㄋ

一躺下又吐了

好不容易安撫好睡著了

差不多睡了一個小時.......

工作又一直忙

我都快哭了

1點時...珷寶醒了

很配合的吃了藥

喝了點ㄋㄋ

要躺下去睡時...又吐了....這次珷寶又非要抱著才能睡

真得沒辦法...

只好抱下樓拜託老闆娘抱一會

讓我把工作趕給客戶

好讓我能先帶珷寶回家

在樓下聽到珷寶呻吟的哭聲

心好痛

2點多把東西都整理好

帶著珷寶回家

抱著珷寶睡(我根本無法睡)

燒終於退了...但卻又在37.1~37.2徘徊

好不容易抽空檔...洗被單...洗澡....

一切忙完後...珷寶醒了

洗完澡後..拿著MP3開始玩起來

好不容易看到珷寶的笑容

....

....

珷寶餓了一天

也喝了些ㄋㄋ(我還市控制不讓他一次喝太多)

珷爸比回來了

我們下樓吃晚餐...

珷寶也坐在餐桌椅上準備吃飯

但不管餵什麼

珷寶都推開

後來我發現珷寶在吞口水

不到10秒

又把剛剛喝的ㄋㄋ全吐了

然後又開始發燒

整晚抱著珷寶睡

睡很久~但我腰痠背痛~

早上7點前

珷寶還像一條蟲~醒來看一下~還躺下繼續睡

7點後

突然跳起來

變一條龍

好了耶

到了公司

珷寶開始補眠睡到12點

下午就開始戰爭了

我的辦公室又變成戰場了

生病不超過24小時

 

 一開始有點好時

就開始開他的搖滾音樂會

寶寶的表情真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