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爆米花表情還真多

2010020503:56

ㄟ~那是什麼

嘿嘿

好吃的爆米花


年輕人~你這口未免太大口了吧

還跟爆米花打招呼咧

好吃的一直塞

想拿又不好意思拿

因為嘴巴已經大塞車了

有好吃到需要這麼興奮嗎

可愛嗎~我可是做出好吃的表情耶

媽咪說口中有東西不能這樣玩

好吧

我還是乖乖吃

不然又嗆到就難受了

這家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我還要吃唷

這包要留給我吃嗎

好呀

在嘉年華戲院旁買的

還不賴唷

其實我很想睡了

(插文)

星期六帶珷寶去剪頭髮

真是完全不配合

所以剪的東缺角西缺角後面也缺

照片似乎看不出來

星期一去上班時

老闆娘問他~剪頭髮唷~

珷寶竟害羞的一直頭擂擂....= =""

真是不知道""爹歹勢捨""

這幾天也看起來比較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