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學會懂得分享

2010020504:21

最近跟珷寶要親親

他總會嘟起嘴來往媽咪的嘴親下去

連現在學講話

也會嘟著嘴

自言自語講的是那國語言倒是聽不懂

但真的已經在學講話

那天在大哥店裡

他竟跟著大哥向客人說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看我接聽電話的關係

珷寶很愛發出很多聲音

也很愛靠過來我身邊跟我講話

超愛搶我電話和手機

自己還會拿話筒起來 ㄣ ㄣ ㄣ

今天拿著我上鎖的手機

竟自己亂按到開鎖還玩照相

珷寶聽到""喀喳""的聲音

還很開心

第2次又拿走我手機

我又聽到""喀喳""的聲音

珷寶已經摸索到怎麼按才會讓手機有聲音

 

碎碎唸.......切入主題

教小孩學會分享

這的確要教的

我是從生活中的吃開始

剛開始跟珷寶要""答答""時

珷寶總是往嘴裡塞

不然就是拿到我嘴邊

突然又往自己嘴裡塞

然後偷笑

現在媽咪總是會灌輸珷寶說

這東西感覺不錯吃

是不是可以分給媽咪吃

就這樣~當珷寶在吃東西時

有時跟珷寶要""答答""

他也會你一口我一口的分給我吃

訓練真的要一段時間

但辛苦後

終究會得到代價

 

 

開心的吃起昨晚未吃完的爆米花

珷爸比跟珷寶要分享一口

珷寶拿到珷爸張的大大的嘴邊

很迅速的又往自己嘴裡塞

看珷寶塞進自己嘴裡後

滿足的看著

珷寶又拿起一塊要分享給珷爸比

等等唷

我再挑一塊

來~ㄚ~大口唷~

珷寶笑的真開心

ㄚ捏

這是捨米表情

很欠扁耶

是要我不要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