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路的第一個月

2010050906:10

珷寶從1歲4個月開始....

終於放手自己走路.....

是因為combi嗎

因為幫珷寶買了combi的機能鞋後

珷寶不到一星期就很大膽的放手走起路來

而且走得很穩

幾乎沒跌倒過

珷寶有時想趕上大人的腳步會用跑的

但是只要我跟他說

慢慢走

珷寶會馬上放慢腳步

小心翼翼的走

還挺聽話的

這個表情跟動作真是讓人想扁珷寶

總是喜歡邊走邊拍手

會走路需要那麼自豪嗎 ... 哈哈

對珷寶來講是很有成就感

媽咪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那家裡庭院的話應該可以囉

珷寶最近很愛掀開衣服挖肚臍....

穿連身裝就沒辦法囉

媽咪...我來囉

我問珷寶...爸比呢

珷寶竟跟我帶動作表示..不見了

爸比跟珷寶說

這是起跑點

我們來比賽

結果珷寶用跑的

結果他老人家在後面 ''辣涼 ''

我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