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週年

2010050906:33

算一算已經結婚4年了

日子過的真快

回頭一望

原來跟珷爸比一路走來已經有10年的光陰了

真是歲月不留人

這幾年來真的很感謝珷爸比的體貼

這幾年來

不管交往中..結婚前...結婚後...懷孕前....生產後.....

珷爸比完全沒變.... 還是那麼體貼...

因為我幾乎沒做過任何一件家事...

其實我會做家事

但我想應該我太容易不小心就受傷

所以珷爸比就不讓我做

而且生完小孩後腰變得很容易痠

像珷爸拖地板都是跪式拖法

所以在我家是沒有拖把的

我也因為拖的太濕自己滑倒過

偶爾煮個飯..珷爸比也覺得不需要那麼麻煩....

至於過年過節當然也輪不到我下廚....

(真的很感謝婆婆和娘家的爸爸....因為你們太會煮了)

自從生了珷寶後...

我的工作就是早上8點半帶珷寶一起去上班....

所以珷爸比說我的生活只有2件事

一件是工作

一件是照顧珷寶

雖然珷寶可以跟我一起上班

但我工作無法完成時

也必須帶回家消化

幸好有珷爸比

把家事全部分擔

不然我真的會喘不過氣

 

老公

真的謝謝你

因為你

包容我的壞脾氣

包容我的缺點

包容我的一切

因為你..每次朋友都會用很羨慕的口吻稱讚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