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愛搞怪

2010060103:37

1歲6個月的珷寶

貼心的珷寶~上班不吵鬧~起床不哭鬧~

珷寶是一個很獨立的孩子~因為珷寶那麼貼心~那麼懂事~

所以才能跟著媽咪一起上下班~

珷寶可以自己看影片~即使我不用關門~他也不會去爬樓梯~

起床會自己將沒上鎖的門打開~先去隔壁房間找我~然後再叫我~讓我知道他醒了~

(上星期日我在樓上.珷寶跟珷爸比在樓下書房.珷爸比要上樓.竟順手把門帶上.= =||)

(我跟珷爸比說不要關.這樣珷寶反而會怕.其實珷寶不會在沒大人陪同下爬樓梯)

(而且只要珷寶聽得到我們的聲音.他只會有時站到門口叫一下.然後又進去書房做自己的事)

珷爸比說珷寶的語言發展慢

但我覺得珷寶很棒

誰說一定要會叫ㄚ公跟ㄚ嬤

珷寶會說爸爸.媽媽.暗摸摸.亮亮.吃飯.睡覺.再見.搭搭.這個.嘿.爺爺.嬤.包.果.棒.尿尿.噓......

其實很多字只要常跟珷寶說..珷寶也會跟著說...稱呼方面我覺得珷寶很故意不學.

但我跟珷寶講其他字彙.他都會竭盡所能跟著我說.至少也會勉強跟著唸最後一個字.

 

你們父子倆~笑得很敷衍唷~

嗨~媽咪~我在這裡~

來跳舞~(這個動作真的很好笑耶~)


ㄏㄏ

眼睛不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