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店可以找珷寶當廣告代言人

2010070819:26

吃好倒相報

這個蛋糕好吃唷

媽咪說要內心點

這樣夠嗎

ㄛㄛ

怎麼那麼好吃咧

想吃嗎

問我們家媽咪去那買的

讚唷

= = 珷媽咪要我比讚

可是我比ya耶(看我的右手)

放手蛋糕會掉下去

所以只能這樣比

媽咪

拍夠了嗎

我吃好幾口了耶

好吃好吃的蛋糕唷

又綿又柔軟唷

還不夠內心唷

那再來一次吧

真是好吃唷

怎麼有那麼好吃的蛋糕咧

媽咪~這樣可以了嗎

再一次特寫

這樣夠內心了吧

好囉

蛋糕還你

我不吃了



其實這不是那家有名的店的麵包

這只是一塊20~25元的普通蛋糕

是大舅舅給我的

但還不錯吃啦

只是現在我只要看到相機就開始職業起來了

真是沒辦法

誰叫我有個愛拍照的媽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