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將自己的肌膚當作嬰兒般對待,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

2018012115:56

 

自從家裡有小孩以後,
讓我在日常生活用品上的挑選更加費心。
和孩子最貼近的就是衣服、床單和棉被,
除了在材質上的挑選要慎選以外,
洗衣精的選擇更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
我對洗衣精的選擇不外乎去汙力、環保、護色和味道,
而媽媽們最頭痛的也最重視的就是“是否有抗敏”!
畢竟寶寶細緻柔嫩的肌膚是很敏感的。




Dalli推出抗敏洗衣精,
針對寶寶極易過敏體質的使用者量身訂做的抗敏洗衣精,
專門為嬰兒,敏感肌膚與過敏人士所設計的洗衣精,
內涵獨家酵素,能加速污漬分解,
也由專業皮膚科醫生過敏認證通過皮膚敏感測試,
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溫和不傷皮膚,同時也具備良好的洗淨力,
抗過敏清新香氛聞起來溫和不刺鼻,
洗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的洗衣精,
讓人洗衣好心情加倍的安心,
即使寶寶脆弱得肌膚使用也沒有問題,
是令人安心的洗衣商品。




 

Dalli推出抗敏洗衣精主要特色:

●歐盟認證:通過專業皮膚科醫生皮膚敏感測試,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溫和配方:安全配方親膚、低敏感、洗淨不傷皮膚。

●纖維酵素:防止衣物起毛毬,讓衣服不會越洗越髒,即使多次洗滌也能亮麗如新。

●澱粉酵素:去除粉質髒汙,如巧克力、調味醬等。

●低溫洗淨:低溫配方、可有效洗淨、節能又環保。
 



Dalli抗敏洗衣精,濃縮配方,
1350ml平均可洗衣 18 次,
用量省仍有超高的洗淨力!




德國百年洗衣科技的Dalli抗敏洗衣精,
經專業皮膚科認證,溫和配方不傷皮膚。




其實洗衣並不難嘛!
通通交給來自於德國的Dalli抗敏洗衣精,
我就能輕鬆地將衣物洗得乾乾淨淨的。

 



有些衣物比較髒時需要用手洗,
以往使用它牌的洗衣精,
洗完後都覺得手很乾澀,都要馬上抹上乳液。
但使用Dalli抗敏洗衣精的沒有這樣的感覺,

讓我享受到用手洗一點也不會刺激皮膚的幸福感。
成分的確是溫和抗敏,溫和的配方卻具備良好的潔淨力。




每次洗衣時,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都有同樣的困惱,
我總是不知道該放多少的洗劑,
Dalli抗敏洗衣精真的很貼心,解決了我的煩惱。
瓶身的背後貼著用量分級表,讓我清楚知道要放多少洗劑。





​​​​​​​
打開Dalli抗敏洗衣精的瓶蓋,撲鼻而來一陣果香味,
有淡淡的果香溫和不刺鼻,洗劑是乳白色,感覺好像牛奶唷!
洗劑的質感濃度剛剛好,不會有黏膩感,摸起來不會牽絲。





孩子很貼心,有時候會主動幫忙洗有髒汙的衣服,
Dalli抗敏洗衣精成份溫和,讓我能安心的讓孩子直接去洗滌喔!
我們家的小寶貝讓他們和洗劑直接觸碰都沒問題,
當然更不怕穿上使用
Dalli抗敏洗衣精清洗曬乾後的衣服囉!








Dalli抗敏洗衣精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從0歲開始的衣物通通交給它!
家裡貼身的衣物與被單,就交給洗衣專家-Dalli抗敏洗衣精,
照顧敏感性肌膚,讓我們全家人都能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