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分享試用《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800公克》心得^^

2010082608:11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187429.htm

有在逛地圖日記的媽咪~請幫我推一下唷~

寶寶的成長過程中,爸比與媽咪最重視的是什麼?
除了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下成長,最重要的就是孩子的健康與營養。
你家的寶寶滿4個月了嗎?活動量是不是越來越大了呢?
寶寶是否也開始出現厭奶的跡象呢?
可是每次泡好牛奶給寶寶喝時,卻只喝到一半就不肯喝了!
沒錯!你們家寶寶已經在暗示你…
我每天消耗的體力,所需要的營養,
已經不是母乳與配方奶所能夠補充的了,你們該幫我添加副食品了!】

添加副食品除了提供寶寶足夠的營養及增加食物多方面的口感以外,
還可以藉此訓練寶寶的吞嚥能力與咀嚼能力,對未來說話、
進食動作的順暢都有很大的助益唷!

然而市面上的米麥精琳瑯滿目,在選擇上真的讓人傷透腦筋。
依目前的台灣空氣品質來說,不管父母親本身是否有過敏,
寶寶都很容易過敏,唯一的方法就是,幫寶寶隔離易引發過敏的飲食與環境。
還在煩惱不知該如何選擇嗎?剛滿4個月的寶寶,
消化系統仍未發育成熟,所以在選擇副食品時,
除了要注意營養成份以外,最重要的是要讓寶寶好消化、好吸收、不過敏。
給寶寶為簡單又最純淨的第一口副食品,
推薦給你最適合4
個月以上初次使用副食品的寶寶,
貝比卡兒年度新品【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讓它來照顧寶寶的健康!



【全新上市的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產品特色】
  1. 米含量高達69%,是嘗試副食品的最佳選擇。
  2. 選用法國特優黃金梗米,含有較多直鏈澱粉,讓寶寶好消化好吸收。
  3. 無麩質、不添加蔗糖及人工香料,適合敏感寶寶使用。
  4. 預糊化米精,讓寶寶稚嫩的腸胃能夠輕鬆獲取營養成分。
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擁有多重認證,品質值得信賴】
法國原裝原罐進口,無農藥、重金屬污染、
符合歐洲Codex Alimentarius Commission(國際食品標準委員會)規範
(1)B.R.C.(英國零售商協會食品標準)
(2)H.A.C.C.P.(危害因子管制認證)
(3)ISO 9001:2000(標準製程認證)
(4)IFS(國際食品標準)



從「米質的特性」來作為分類的標準,我們常吃的米大概可分為3種,
一種是梗米,一種是秈米,另外一種是糯米。梗米也有人稱作「蓬萊米」,
它的樣子是圓圓短短的,梗米的主要成分是澱粉,
「直鏈性澱粉值」的含量越低,讓米吃起來的口感就會感覺越軟!
我們一般吃飯的米大多是屬於這種梗米。
 
何謂麩質?它是榖類中容易引起過敏的一種蛋白質。
6個月以下的嬰幼兒腸胃道內缺乏一種蛋白酶,無法將麩質消化分解,
進而產生過敏現象,易導致腹瀉,造成寶寶營養不良。
 


太棒了!這次抽中了貝比卡兒的敏寶純米精!
好想趕快打開來嚐嚐!
因為它的米含量高達7成,一定很香!



看看!米精是多麼的細緻!像雪花一樣!散發著米香味!



珷寶:劭弟,哥哥跟你說唷!你已經快滿4個月了!而且你已經會翻身了!
         每天消耗那麼多體力, 該叫舅媽幫你添加副食品了!
小劭:珷哥,添加副食品有什麼好處嗎?
珷寶:當然有!除了補充母乳或配方奶不足的營養外,
         最重要的是
訓練吞嚥能力與咀嚼能力,
         對未來說話、進食動作的順暢都有很大的助益唷!
         而且這罐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非常適合剛滿4個月的你唷!
小劭:真的嗎?吃這罐有那麼多好處唷!
珷寶;當然囉!而且好吃又營養的一定要跟你一起分享呀!




珷哥:別說那麼多了!光我口頭上的介紹,你是感覺不出來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哥哥幫你開!我叫舅媽泡給你吃!



小劭:哇!經過珷哥詳細的介紹,我的口水已經無法制止了!



小劭:拜託!趕快泡給我喝!我好想吃吃看唷!



這是小卲媽咪親自調製的唷!
小卲是第一次嚐試副食品,所以小卲媽咪配方乃與米精1:1各一匙半糊狀調配。



小劭:好香的米香味!真好吃!



小劭:吃的好開心!珷哥真好,願意跟我一起分享!
         媽咪!我們也去買一罐來吃好嗎?



小劭: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採用特選黃金梗米,米含量高達69%,
         可以足夠的補充我現階段處於翻身狀態的體力與營養。
         不含麩質,不添加蔗糖與人工香料,讓我的腸胃零負擔!
         原來珷哥腸胃那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卲:媽咪...不夠不夠!我還想吃!!!



小劭吃了1:1的米糊,還吵著要吃!
小邵媽咪只好再泡個配方奶再加上一匙米精!



珷寶也吵著要吃!珷媽咪也幫珷寶泡了一瓶!
珷寶:劭弟,我們來比賽,看誰比較快喝完!
小劭:珷哥,添加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的配方奶,有淡淡的米香味耶!
珷寶:對呀!很好喝吧!我們乾杯,一起喝完它!
小劭:這麼香的味道,我要好好品嚐!



小劭:這次感謝貝比卡兒和地圖日記,讓姑姑抽中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
         讓我有機會和珷哥一起分享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
        


米精的吃法有很多種,從4個月開始到有足夠的吞嚥能力,吃法多樣化!
除了可以搭配當季水果,也可以拿來蒸蛋!
但對忙碌的我!總是要想出快速又營養的方法!
而且米精除了淡淡的米香味,根本沒有其它誘人的味道,
是給剛滿4個月的寶寶最純淨的第一口副食品,
但對我們家珷寶來說,可是會跟我抗議味道不夠,
需要來點創新的吃法,來挑動珷寶的味蕾!

珷寶的新吃法:
五彩球+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





3湯匙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60cc溫水+五彩球
還可以藉此教珷寶顏色的辨識,
清楚分辨純白色的米精與五彩球的顏色。



珷媽咪讓珷寶自由發揮,要加多少自己加。
結果.....珷寶竟給我梭哈!
我的天呀!你該不會太貪心了吧!



好吃!媽咪這個新吃法我喜歡!



珷寶開始埋頭苦"磕"了起來!



媽咪!我吃完了!好吃唷!
雖然加上五彩球,但米精的味道猶存!
每顆五彩球都吸取了泡成半糊狀的米精!
咬下去,每顆都含有米精的湯汁,散發出香噴噴的米香味!



貝比卡兒真的很用心,秉持著追求創新的精神,為了照顧我們的寶寶,不斷的研發出適合寶寶每個成長階段所需的營養配方,而且堅持提供寶寶最完善的營養。讓我們的寶寶更健康茁壯!

http://www.babecare.com.tw/index.asp




分享試用《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800公克》心得^^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187429.htm#ixzz0xfMbFh22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