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連3天早起

2009041100:16

平常我們家DD都是7點半~8點起床,

也都是每天晚上8點開始睡。

可是......這幾天...........

還好這幾天晚上我都8點就陪他睡,

半夜再起來覓食跟哺餵母乳!

不然.........我真的會變超人!

 

4/8早上6點半起來,

白天也沒睡的比較多,

雖然爸比已經起床,

但DD一邊拉我的衣服一邊ㄐㄐ叫,

要我理他,我不理他!

爸比也叫他不要吵,

結果他就自己轉向,

把腳轉到我這邊,一直猛踢,

我還能不起來嗎?

 

結果4/9又是6點半,

我的天ㄚ!媽咪昨晚還把工作帶回家趕ㄋ!

想說這樣他今天白天應該好睡多了!

結果...... 真乖!

時間睡的比較集中,

加起來也沒睡超過一天的標準。

也讓我順利趕了部份的工作起來。

晚上我也故意讓他玩一下,

9點才睡!

結果.......

 

4/10我1點半起來,預計3點睡!

但有點失眠了,而且一直做夢。

而我們家小伙子,竟5點就起來,

而且都不好好睡,就一直吵我!

後來被我抓起來海扁了一頓!

就這樣半睡半夢半清醒中躺到7點半!

真個人真是累翻了!

而太累的後果就是.....現在睡不著!

 

 

我就看你~休假還會早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