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喜歡吃白柚

2009113004:20

98.11.28

拍照前

珷寶已經吃了一些白柚

還一直跟珷爸比搶要吃

 

這是什麼水果

怎麼酸酸又甜甜的

好想再吃唷

爸比剝快一點

蛤~

爸比竟自己吃

媽咪~叫爸比分我吃~

還是靠我自己搶

ㄛ~~

讚耶

媽咪~我吃到囉~

(= = 珷寶還不忘看鏡頭)

ㄚ公~

足~足~足酸ㄟ~

(我以為珷寶會挖出來~結果他是推進去)

真好吃~

湯汁真多~


ㄚ公~

你要吃嗎~


酸到頭皮發麻了

ㄚ娘喂~

凍抹條~

這塊怎麼那麼酸

可是好吃耶

爸比這塊好像太大塊耶

給它咬下去

ㄚ唷喂

那個感覺又來了

那個酸又在口中四處流竄

珷寶落荒而逃

但還是想吃..


唉唷~酸....

珷寶吃了1片量的大白柚

我也才吃3片...這小子肚子還真能裝...

ㄚ公在旁邊看得都不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