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2009113004:43

我的生日蛋糕~紅麴草莓水果蛋糕

這可是我自己選的唷

大舅舅今天店裡有座談會不能回來

二舅舅今天去台北考救護車證照

所以我的生日只有ㄚ公ㄚ嬤和爸比媽咪陪我過

上星期ㄚ強叔叔已經先請我們吃陶板屋了

大舅舅選舉那天如果我有回去投票

我可以讓你有補償的機會唷

二舅舅我就不跟你計較

你只要有考過就好

沒考過不要回來

你們在幹嘛

為什麼要關燈

在唱歌耶

好開心唷

這歌好像媽咪有唱過耶

吹蠟燭...許個願

(根本是珷爸吹的嘛!no!no! 蠟燭該不會是被珷寶的那一大滴口水給淹沒了吧!)

切蛋糕

(珷寶很緊張...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一切下去,笑得合不攏嘴!

這櫻桃還不錯吃唷!

小伙子會不會太貪心呀!一口塞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