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那裡像女生?我是正港ㄟ男子漢!

2009111321:47



珷寶快滿週歲了

從一出生就開始被誤認為女生

現在已經越來越像男生了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那裡像女生

今天去買便當

老闆娘竟問我是妹妹吼

= = 我微笑的說~不是~是弟弟唷~

老闆娘很快的補上~好秀氣~

其實被誤認是妹妹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也習慣了

就連現在還有人認為我懷孕

反正都不是第一次

因為有時我也很想幫珷寶買裙子來穿

 

前幾天去吃飯

有個大約3歲的妹妹

從我們家珷寶身邊經過

大喊著~媽媽~他好可愛唷~

結果那個媽媽還跟妹妹說~你不要把人家怎麼樣唷~

於是我們家珷寶開始展現他的電眼~向小姊姊放電~還一直猛對人家笑~

搞的我們都上車了~小姊姊還依依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