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一句話

2010090602:52

今天在車上,老公突如其來的一句!

""ㄔㄨㄚ"'丟尼2蝦!真是麻煩!((台語))......

= =||| 頓時烏鴉滿天飛!

老公補上!

不同唷!

一個是台語的""娶""

一個是台語的""帶""

好吧!

老公你真的辛苦了!

自從有珷寶以後,你更辛苦!

我這個上班族,白天除了上班帶小孩以外,

晚上還要爬網,老公為了滿足我對網路的熱忱!家事全由老公消化。

每天晚餐皆由老公打理,想吃什麼老公買回來就好!

我也不用下廚房!

我的廚藝已經被老公寵到可能連瓦斯爐怎麼開都忘了吧!

廚房根本快發霉了!

一家3口真的不好煮,每次我想煮時,

老公就說:不要麻煩了!不符合經濟效益,外食也是可以很健康!煮了吃不完,反而造成浪費!

的確!懷孕前,我們2個人!每天煮的結果是.....

煮太多吃不完倒掉又浪費,又不喜歡隔夜菜,老公又不喜歡每天吃一樣的,所以都要控制好2人份的量!

因此買的菜總是一星期內菜輪流煮,每天吃的還是大同小異,只是2天輪流一次,改個不同的煮法!

現在想到要煮就懶了!還是繼續我們的外食吧!

老公說:我的嘴那麼挑,外食不會不營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