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新發現-1Y9M7D

2010090603:25

99.09.05

今晚一如往常,跟珷寶說要睡覺囉!

先把玩具和積木收回它們的家,再把書本們一一上架,

然後給自己一個棒!再跟爸比還有玩具們Good night kiss!

say bye後,珷寶就自己爬上樓,刷牙洗臉準備睡覺囉!

夏天我都是快睡覺時才幫珷寶洗澡,洗澡時就會一起刷牙!

洗好澡會讓珷寶下來書房看看書,玩玩具!

沒有讓珷寶下來的結果會是什麼.....

我們試過了.......

即使他很想睡,當我正在幫他穿衣服時,

珷寶會指著門口說:下去、爸爸.....

穿好衣服,就會下來把電風扇關掉,一直跟我說下去,然後開始裝可憐!

狠心的我,把門關起來,電燈關小燈,珷寶還是會乖乖上床!

但是.......

珷寶會開始在我身上騎馬打仗,不然就是躺一下,又下床到門口去喊爸爸,

喊完又回來玩球,反正小燈的範圍內,他還是可以做很多事,

我都睡著了,他還是在那邊""ㄌㄨㄚ ㄌㄨㄚ  舍""

但只要帶他去書房逛一下,回到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每次到書房就是先翻書,問他要不要睡覺,

就會擺出手勢然後說""某愛""或""嗯罵""!(珷寶最會的台語)

但他那不能再雙的雙眼皮已經沉重的越來越多層!

但只要來書房小逛一下,珷寶就會心甘情願的入睡!

談談今天珷寶的心趣事,

為什麼今天上樓沒馬上睡,因為天真的珷寶,今天發現了他的眼睫毛!

自己拉自己的眼睫毛,扯動自己的眼皮,剛開始覺得很有趣!

後來又來拉我的,我真想知道,你的腦袋裡正在思考著什麼!

後來珷寶又拉自己的,此時,媽咪已經睡著了!

我真的老了,每次珷寶都還沒睡著,我就已經完全陣亡了!

突然,珷寶的哭聲吵醒我,我問他怎麼了,看著珷寶眼睛緊閉!

我想八成是跟眼睫毛玩到翻臉了吧!因為不知道珷寶的想法,只見他一直揉眼睛!

媽咪只好問他,要抱嗎?媽咪幫你吹,珷寶的手繞著我的脖子,就這樣入睡囉!

等你長大,媽咪一定要好好訪問你,當你正拉著你的眼睫毛時,當下你腦袋的想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