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除霉問題就交給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天然有效讓你的生活環境煥然一新。

2021102300:54




你有發現嗎?家裡的浴室天天使用,黃垢、發霉樣樣逃不過,
不定期全面清潔,累積太久的時間,就變得更難處理那些問題。

最近因為家裡突然來了螞蟻大隊,當下我想到了「優品」,
於是我到了全聯福利中心買了一瓶蟻絕劑除蟻膏,
使用後真的讓人驚奇,使用的期間發現螞蟻改朝換代,
我持續下藥膏,經過兩個星期後,螞蟻幾乎消蹤滅跡。

最近發霉的問題又開始困擾我,
之前使用過很多品牌的除霉劑,
成效都不如所預期,
後來使用了「優品」的網霉除霉凝膠
有效解決了我的困擾。

已經深耕在台灣的家用品市場長達27年的在地品牌「優品」,
多年來推出各種優質產品幫助我們解決日常生活上所碰到的困擾。
大家都知道臺灣的天氣溫暖潮濕,
不管任何季節,
家裡面的任何角落都會不知不覺的滋生細菌及霉菌,
尤其是螞蟻團隊的來訪更是讓人咬牙切齒。

大家別傷腦,這些問題交給「優品」,讓它幫你解除所有問題。



這次我們開箱的是「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每瓶220ml,
使用範圍包含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浴室門、浴簾、
浴缸蓋、洗臉台、磁磚、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
只要有發霉的地方,他都可以幫你解決困惱的發霉問題。



使用前必須保持通風,並先清潔除了發霉以外的髒污。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台灣製,它的質地透明無色,聞起來沒有刺鼻異味。



使用前黴菌無所不在。



將優品除霉凝膠擦拭在發霉處。



塗抹後就讓時間來證明。



靜待30分鐘後,部分發霉處已經變乾淨,
深層發霉的地方,必須加長靜待的時間。



使用前的浴室角落處。



凝膠瓶蓋精心設計,尖尖的出孔,使用上很方便,
不但可深入縫隙處,膠狀劑型也不容易滴落,
可以準確地滴在我們要除霉的位置能有效根除霉斑,
而且它的價格比韓國、日本的產品價格平價又有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這次靜待的時間大約40分鐘,
沖洗後發現深層的發霉處必須還是要加長時間。



使用前的浴室防水矽膠條,
膠條裡面發滿了霉,這個地方最難以清潔。



我把優品除霉凝膠灌入膠條內。



這次我加長了等待的時間,直接拉長到兩個小時,
驚人的發現,膠條內發霉的地方,變成透明的。



使用前的門檻處。



抹上優品除霉凝膠。



靜待數小時後,驗收成果。



牆壁上也有發霉的地方,在發霉處擠上網霉除霉凝膠。



經過前幾次累積的經驗,我發現放置愈久效果愈好。



所以這次我靜置12小時以上,
然後再以清水洗淨,必要的時候我會使用刷子刷洗,
這次的清潔功力就差距很明顯。

這次加長時間,讓凝膠深入霉根,有效達到除霉的境界。
所以使用時建議靜置半天以上,
體驗後證實要放置時間越久,效果才會越好。



對優品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https://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0&page=1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MIT在地品牌,是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
購買通路遍布全台灣,
全聯福利中心、7-11、特力屋、大潤發、美廉社、康是美、
大潤發、愛買、頂好、光南、振宇五金、新光三越、199、
喜互惠、大樂、福利總處、PCHOME
通通都買的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