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推薦-蓓朵娜婚紗面膜,讓最美的那一刻成為永恆

2021100822:24


隨著年齡的增長,保養越來越顯得重要,
熬夜後發現肌膚狀況變得很差,
甚至有時會冒出令人困擾的痘痘,
日積月累皮膚變得乾燥無光,
上妝時總是會浮粉,保養品也變得不容易吸收。

最近的我喜歡上敷面膜,
習慣在周末時讓面膜呵護我的臉頰。
在選擇面膜上讓我傷透腦筋,
除了質感要服貼以外,不外乎最重視的就是亮白與保濕,
還有飽滿的精華液,讓肌膚能夠好吸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的婚紗面膜。


用千萬科技打造的蓓朵娜婚紗面膜,每盒有5片。



蓓朵娜婚紗面膜採用玻尿酸科技凝膜,
將玻尿酸保濕精華完美織入高密度凝膜,
精華液增量40%,使用時完美服貼好吸收。




蓓朵娜婚紗面膜就像急救面膜般,
有效達到舒緩、保濕、潤澤、修護等功效。




蓓朵娜以綻放美力為品牌精神,
傳達女人的自信、優雅,獨立自主的特質。




蓓朵娜旗下保養品琳瑯滿目,
每種保養品各司其職、各有特色,
獲獎無數,備受肯定的保養品。




蓓朵娜婚紗面膜美包容量有35ml,
比一般的包裝的面膜還要有份量。





蓓朵娜婚紗面膜為我帶來神奇魔力。




打開封口,滿滿的精華液,正所謂的增量40%,讓人飽眼好滿足。






拿起面膜,精華液跟著滴了下來。



另一手順手的接下滴落的精華液。



蓓朵娜婚紗面膜很特別的是它的另一層不是珠光膜,
而是一層像婚紗般網紗材質的支撐膜,讓人感覺好優雅!




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
將蓓朵娜婚紗面膜網紗朝外平貼於全臉後移除網紗,
完全
敷於五官相對應位置,
再適度的調整位置,讓面膜完全服貼肌膚,




然後將在蓓朵娜婚紗面膜外層的婚紗材質隔膜取下,
再將面膜內的空氣往外推壓,將面膜完全服貼在臉上。




敷好蓓朵娜婚紗面膜後,
殘留在手上的精華液千萬別丟掉,
女人除了臉部要保養以外,頸部也非常的重要唷!




拾起蓓朵娜婚紗面膜的包裝袋,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這些精華液千萬別浪費掉,
趕緊拿來敷在腳上或是手臂上,享受一下滋潤感。





想更了解婚紗面膜嗎?
可以島相關網站逛逛喔!
https://beldora.tw/rgM2x




我們家小孩在一旁看著我,
跟我說這面膜好神奇,感覺好像隱形的,
沒有很貼近到媽媽身邊,都還不知道媽媽正在敷著面膜。




將面膜敷在臉上,靜待15-20分鐘後再取下面膜。






再將留在臉上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讓臉上肌膚吸收,
完全無需清洗,立即可繼續使用乳液進行保養程序。





蓓朵娜婚紗面膜讓我體驗到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
敷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肌膚緊緻更透亮。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
凡購買組合含2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費
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2片不用退回喔~
免費體驗辦法>>https://beldora.tw/rgM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