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本山朝鮮海苔-新口味【韓式炒年糕】【檸檬玫瑰鹽】亮麗登場!

2021042811:21
元本山朝鮮海苔最近推出兩款新口味
分別是【韓式炒年糕】及【檸檬玫瑰鹽】風味。



海苔一直是我家必備的零嘴之一,
唯獨元本山是我家小孩最喜愛的!



老字號元本山,屹立不搖,除了推出新口味之外,
就是維持一貫的堅持,選擇最優的材料,為顧客把關。

這次海苔使用來自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精選海苔原料,
是經過篩選及烘烤的工藝後,讓海苔變得酥脆有口感。



你和我一樣喜歡重口味嗎?
韓式炒年糕風味真得很到位。
它採用特調的韓式炒年糕醬汁,
那種經典的甜辣滋味,
真的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尤其是包著白飯一起吃更是絕配!



一眼望去橘色外包裝與插圖,就讓我口水直流。





二話不說,孩子們已經在等待開封了!



海苔在燈光照射下,有股神秘的透光感,海苔看起來有酥脆感。



一口咬下,清脆無比的聲響。



【韓式炒年糕】
剛開始咬下去,並沒有辣感。
直到咬合幾口後,
那香氣與辣勁在嘴巴內產生不同凡響的口感。



哥哥吃了好幾片,我說覺得辣就不要吃,
但哥哥說那口味真的讓人會想再拿一片。
而妹妹就直接打退堂鼓,舉白旗投降了!

我接手咬了下去,哇!那口味真的太到位了!
如果這時來碗白飯,我應該是1分鐘吃完一碗吧!
這海苔包著熱騰騰的白飯,真得很可以唷!



另一種新口味屬於柔和路線,
【檸檬玫瑰鹽】
在酥脆的海苔上再佐以檸檬玫瑰鹽調味,
吃進嘴裡會有淡淡的檸檬香氣,酸鹹爽口!



粉色系外包裝就像櫻花般的柔和!
和【韓式炒年糕】口味放在一起,
更顯現出它的優雅!









直接吃或是包飯吃都可以唷!
【檸檬玫瑰鹽】
吃起來的口感酸酸鹹鹹的,口味好清爽。



如此好吃的海苔哪裡買呢?
現在全省全聯都有在販售。



這檔除了推出新口味以外,
今年夏天元本山也舉辦了玩心大FUN探險趣集點活動。

凡於 2021 年 3 月 2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購買元本山全系列任乙件產品,
並至活動官網或直接加入
元本山 Line 官方帳號「元本山」輸入發票序號集點數,
即可參加集點直接送活動,有眾多元本山野餐周邊好物任君挑選,
甚至還有機會抽中Coleman 露營神器。
趕快相揪親朋好友,一同參加玩心大 FUN 探險趣!
詳請可上活動官網
https://motomotoyama.lianhwa.com.tw/cc-33907

元本山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