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紅茶堅果拿鐵,當他們再遇到鮮奶時,濃醇奶香更對味!

2020030811:07


萬歲牌堅果系列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
最近萬歲牌全新推出抹茶堅果拿鐵和紅茶堅果拿鐵,
添加堅果專家萬歲牌特製堅果粉,
擁有厚實的茶飲拿鐵帶有堅果的層次香氣,
冷熱皆宜,冰鮮奶也可輕鬆沖泡,
當濃醇奶香與抹茶/紅茶堅果拿鐵相遇時,品嚐起來更對味!

這次體驗的是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1包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1包



平常我都會家人買沖泡式的飲品,
購買的過程中除了偏向家人喜歡的口味以外,
在健康方面我是更在乎的。
我會選擇萬歲牌是因為品牌名氣,
萬歲牌品牌是堅果的專家,
產品訴求喝起來更健康又美味。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裡面含有棉花糖,用鮮奶沖泡風味更佳!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是添加萬歲牌嚴選堅果粉,
抹茶拿鐵融合著堅果香氣,
喝起來的口感相當的厚實。



沖泡方式非常的簡單!
冷熱皆宜!
今天心情想喝冰的就沖泡冰的!
想喝熱飲就直接熱水沖泡!
熱熱喝、冰冰喝,都非常的爽口!



兩種口味都好誘人!

香氣濃:
添加萬歲牌嚴選堅果粉,融合芬芳堅果香氣,口感厚實的好滋味!

好紓壓:
棉花糖口感柔嫩好紓壓,加冰鮮奶飲用超香甜,就用美食療癒身心吧!

有履歷:
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
食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食品安全有保障!

堅果拿鐵風味是添加堅果專家萬歲牌特製堅果粉,
厚實的茶飲拿鐵中帶有堅果的層次香氣。
最方便的是冷熱皆宜,可以直接用冰
鮮奶輕鬆沖泡,
自己獨享的甜蜜時光,濃醇奶的堅果拿鐵風味更適合你!




每個小包裝都好精緻,
小小包裝攜帶方便,
出門想喝杯抹茶拿鐵方便許多!



香濃的抹茶粉香氣,環繞著杯緣。



今天天氣非常的炎熱,
就來杯冰冰的抹茶堅果拿鐵。
打開抹茶包散發著陣陣的抹茶香氣,
今天搭配冰鮮奶,更襯托出抹茶的香氣!



加入冰鮮奶的抹茶堅果拿鐵,
輕輕的攪拌後,抹茶粉隨即溶入於冰鮮奶中。



ㄚ~~~怎麼可以把我的下午茶飲品搶走了呢?



喝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滑順,
一般小孩的挺排斥抹茶味,
當然我家小妮子也不例外,
但加入冰鮮奶的抹茶堅果拿鐵,
竟吸引了挑嘴的她,完全霸佔了我的抹茶拿鐵!



萬歲牌紅茶堅果拿鐵



添加萬歲牌嚴選的堅果粉,紅茶拿鐵加入了堅果香氣,
逗留在嘴角的香氣,讓人好著迷。



冰冰喝、熱熱喝,隨著今天的心情自由選擇!



我最喜歡萬歲牌精心的小包裝,
每個小包裝都很用心,完全不馬虎。
及時帶出門,外包裝有詳細的沖泡說明,
讓我出門也能成為沖調高手。



紅茶的香氣非常的濃厚,讓我迫不急待的想來一杯!



加入鮮奶後,紅茶的香氣馬上出現。



快來看!快來看!
這白白軟軟的棉花糖,口感柔嫩讓人好紓壓,
再加入冰鮮奶飲用,口感上超香甜,
如果想轉換自己心情的時候,就用美食療癒你的身心吧!



不管冷飲或熱飲,輕輕攪拌就能完全溶解。



建議大家可以嘗試加冰鮮奶,喝起來很香甜濃郁相當滑順入喉,
茶香也很明顯,聞起來的香氣療癒了我的心靈,
讓我整個人紓壓,身心都跟著完全放鬆了,
偶爾吃的到棉花糖就很滿足,也很適合當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棉花糖拿鐵超夢幻,讓人搖身回到少女時代。
為飯後甜點添加了新寵兒,有堅果、有抹茶/紅茶拿鐵、
又有棉花糖,三種享受讓你一次滿足!


在嘴饞的時候,簡單喝一杯含堅果成分的拿鐵,
讓人感覺健康許多,在美味中又能夠降低罪惡感。

是個值得放鬆,享受每天早晨時間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