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在嘉義遇到陳先生

2008101212:17

這星期我又溜回去嘉義囉!

今天去弘安藥妝,竟遇到雀巢的陳先生。

當然......我並沒有過去跟他打招呼!

但我有對他微笑了一下!我可沒有惡意唷!他應該也不會想到在嘉義會遇到台南的媽媽吧!

我進去時根本沒看到他,只是在等小姐拿東西時,才發現.....ㄟ...這個人怎麼那麼面熟!

如果是珍藏的話!他應該認得珍藏吧!

我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嘉義區原本是他在負責的!

雀巢最近的新聞真的很大!這些超級業務員真的忙翻了吧!

昨天經過新營時,還把克寧的奶粉拿去家樂福退掉!換了525元回來!

我看那些家樂福的店員,都笑不出來了!雖然他們沒損失,但退貨真的很多。

不管怎麼樣,當然我也是希望雀巢能渡過這個難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