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珷寶的電子書

2009100622:56

已經收到幫寶適電子書的CD片囉

回想當時在整理照片時

整理了好幾天

全都弄好時

正要把檔案燒錄給製作單位時

我們家的電腦竟打不開

原因是......中毒了

都已經是11點多了(重點是隔天是要上班的星期一)

我整個人快崩潰

因為白目的我

竟不聽老公的勸

竟把珷寶所有的檔案都存在C槽

我簡直是整個人快潰堤了

老公也跟著慌了....原因是....

如果沒把照片救回

他想他的耳根子應該無法清靜吧

重點來了~

因為慌~所以我們開了2~3小時都打不開

因為他也忘了要用安全模式開機

我知道但壓根子一直沒有提

因為腦袋已經空白了

我也跟他說

算了~不要弄了~

明天我會打電話去製作單位說我要放棄這個機會~

老公還是不死心的一直試開機~(不忍心我失望的模樣)

後來我突然隨口一句~你怎麼不按F8開安全模式

老公看了我一眼~你怎麼不早講~

................我咧~我那知道你不知道呀~這個也能忘唷~

就這樣救回我們家珷寶所有的檔案~

真是謝天謝地~

當然二話不說

先把檔案轉至E槽

再把電子書的資料存在隨身諜

老公要我先睡(結果讓他辛苦到凌晨4點多~下午又請假回來重灌電腦)

我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上次蜜月的照片全不見

我就一直很難忘懷

每次要看都要到MSN的網誌看

如果珷寶8個月來的照片都不見

我真的會想哭吧

 

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記~不要把重要檔案存在C槽~

 

一起來欣賞一下我們家珷寶電子書

http://projects.linkinedge.com/pampers/eb/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