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得住純白体驗,只有它能做到我要的〝乾爽〞與〝瞬吸〞!(已加入使用心得,趕快來分享!)

2009063023:22

 

這次參加了部落格黃金寫手活動,

夏日輕體驗【靠得住純白体驗乾爽瞬吸棉系列】

體驗活動!收到了日用超薄23cm(19片裝),夜用超長35cm(110片裝)

真的是有夠薄,拿到日用超薄時,我還以為是護墊!

 

 

    夜用超長35cm     日用超薄23cm

比較一下!它牌的特長夜用,只有30公分!足足短了5公分耶!

 

 

如果妳是女人,妳一定跟我一樣,每個月那個來時,都想被呵護!

身為女人的我們,選擇衛生棉就像在幫寶寶選擇尿片一樣!

不外乎就是要巧薄、透氣、吸收力強、不外漏!

 

當女人就是這樣,每個月至少會有一個星期需要它,

就像寶寶每天要包尿片一樣!肌膚之親的貼身用品一定要慎選,

而我們最在乎的就是要1.乾爽2.瞬吸3.防漏4.潔淨5.消除異味6.貼身舒適。

 

記得第一次小紅來報到時,購買了A牌衛生棉來使用,結果它的網狀設計,

造成會有黏在皮膚表層的不舒服感!尤其在炎熱的夏天,整個就是悶悶的,

不舒服感更為明顯。時常還要趁沒人注意時,拉一下小褲褲!

脫離那種濕黏的不舒服感!就這樣,小褲褲有時就因此遭殃了,

小棉棉也跟著跑掉了,回來還要很努力的洗,從此就跟小白褲告別了。

 

後來換了B牌衛生棉,不知道是吸收力不夠好,還是防漏側邊失效!

有一次上完課後,去廁所時,同學突然跑來跟我說:【妳是不是MC來了?】

哇!我心想……不會吧……漏餡了!

幸好當時是住在學生宿舍,我趕緊衝回去換!簡直是讓人尷尬到極點!

 

說到夜用的更嘔!每次那個來,最怕的就是睡不好!

因為怕自己那翻來翻去的睡姿會讓床單不小心就沾污了!

好幾次早上起床,都會很不好意思的跟媽咪說:

【辛苦的媽咪!對不起!又要換床單了!】

雖然是自己的媽媽,但還是讓我好尷尬!

 

直到後來,我換了第3個品牌--【靠得住】,終於解決了我這些煩惱!

【靠得住】深入人心!從國中開始就使用【靠得住】,

廠商也一直針對女人的需求,不斷的改良設計,讓我們使用的更安心!

女人的選擇要謹慎,肌膚貼身用品的選擇,

就像在選老公一樣,最重要的就是要能【靠得住】!

相信我,就是因為【它】好,所以才要推薦給妳!

 

來介紹一下我的貼心小伴侶:

夏日新體驗【靠得住純白体驗乾爽瞬吸棉系列】

 

【日用超薄23cm

 

 

產品優點

 

A、吸收能力優!!

獨家魔力瞬吸表層加持,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緊緊相連無縫隙,快速吸收到底層,不回滲!讓妳輕鬆向濕黏掰掰!感覺相當乾爽,乾爽度150%UP。

 

B、側漏預防!!

兩側防漏壓紋與加高絲柔側邊能夠預防側漏。

有效的杜絕了尷尬的側漏問題!

 

C、透氣性佳!!

日本研發超透氣呼吸層,把悶氣通通都給呼出去了唷!

特殊的高透氣背層,長時間使用也不怕悶熱,夏天也不擔心有異味。

 

D、抓褲力強!!

獨創『防漏定位線』與『抓褲定位膠』怎麼動都安心,貼身舒適不位移

 

 

【夜用超長35cm

 

 

 

產品優點

 

A、吸收能力優!!

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快速吸收不回滲!乾爽度150%UP感覺相當乾爽。

 

B、夜漏預防,超吸收加寬尾翼!!

加長加寬超吸收尾翼設計,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超吸收尾翼寬度17cm加大超吸收尾翼,不只超大,還超會吸!連邊邊都很會吸哦!可以很厲害的防止側漏哦!給妳全方位保護,讓妳夜晚左翻右滾,怎麼睡都不外漏,超級安心。

 

C、透氣性佳,吸收力強!!

特殊的高透氣背層,長時間使用也不悶熱,夏天不擔心。8小時都極致乾爽,長時間睡眠,更需要零時差的超吸力!棉片中間多了一層「瞬間消濕吸收體」,第一時刻超速吸收,瞬間消滅溼氣,是別種棉片的兩倍快。
吸力Double、消濕Double,屁屁就是這樣乾爽舒適!

 

D、加長背膠!!

尾翼加長背膠,獨創『防漏定位線』與『抓褲定位膠』怎麼動都安心。棉棉乖乖不亂動,雙倍延伸的美臀環抱膠,服貼我的小褲褲,讓棉棉像雙臂一樣,緊緊抱住我的小屁屁。

 

 

就讓我們來做個小小測試吧!

我準備了日用超薄1片、30cc桑椹汁!

第一次倒入10cc,結果一瞬間就都吸光光了!

第2次我再倒入了10cc,這次連邊邊都很會吸唷!

最後我再把剩下的10cc倒入,

證明了一件事,兩側防漏壓紋與加高絲柔側邊真不是蓋的!

 

 

我拿了衛生紙指壓了一下,再拿個勿重物來壓了一會兒!

衛生紙竟然還是乾的耶!一點也不回滲!

 

 

隨意扭轉也不變形!獨創「防漏定位線」與「抓褲定位膠」,怎麼動都安心。棉棉乖乖不亂動,服貼在小褲褲上面,讓棉棉像雙臀一樣,緊緊抱住了小屁屁!

 

 

有了不織布的包裝!使用後的棉棉,可以包的漂漂亮亮的,也不會漏餡,丟棄時,變的更雅觀了唷!

 

 

 

現在~那個來,我再也不擔心外漏與濕黏的問題了!【靠得住純白体驗乾爽瞬吸棉系列】給了我前所未有的潔淨與乾爽!獨特瞬吸效果,讓我向濕黏說掰掰!【靠得住純白体驗】全新升級,增加兩側防漏壓紋與加高絲柔側邊,有效杜絕尷尬的側漏問題,貼身又舒適!【它】給了我乾爽潔淨的一整天!讓我就算那個來,也能保有燦爛的笑容!晚上睡覺時,即使從床頭滾到床尾,也不用再害怕會弄髒床單囉!讓我睡得更香更甜!

 

相關詳細介紹請進入【靠得住純白体驗】,你可以更了解它!

 

網上現在也有活動唷!有興趣的趕快點進去【我的純白日】

線上加碼大放送,要送妳潔淨小禮,每天會出現一個幸運字,幸運的妳趕緊來登入喔!名字中有相同字或音同者都可以喔!就可以獲得潔淨小禮一份喔!

 

 

小紅來了,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7/17(五)下班時,小紅突然來了,跟同事借了一片使用,

結果回到家,幫DD洗完澡後,才發現....側漏了...沾到了小褲褲!

安撫好DD之後,我就趕緊沖澡,並興致沖沖的換上純白体驗!

 

使用後,可以說真的是再怎麼動都不會外漏,因為它有超黏的抓褲定位膠!

緊緊的抓住了小褲褲,真的怎麼動都不會移位!

魔力瞬吸表層真的很瞬吸,神奇的是竟連血塊也都吸進去了!

而且還會分散掉,不會再同一個地方特別濕黏,

在這悶熱的夏天,透氣的呼吸層,把熱氣都分散掉了,

讓我的私密處不再那麼悶熱,乾爽了許多!

量少時,也不會因為一直包著而感覺會黏黏的或不舒服,

因為它連流出來的汗也都吸光光了唷!

夜用型的更不用說了,就是讚!讚!讚!

17CM超寬的尾翼,真的怎麼翻都能安心睡!

之前使用夜用型,都還需要鋪5~6張衛生紙在尾翼的部位加強!

現在使用了純白體驗,有了超寬的尾翼,又有加長背膠!

就不需要再多做這個動作了!夜晚睡的更安心了!

之前半夜起來尿尿時,還要用衛生紙把棉棉吸乾,因為有時表層會沾有血塊!

但純白体驗能將這些血塊快速的吸收到底層,真的是太魔力了!

值得推薦給大家,妳...小紅來了嗎?趕快去買來體驗看看吧!

用一次妳就會愛不釋手!

 

8/15(六)凌晨,半夜驚醒!小紅來了!真是準時!

但我回娘家,想說應該還會慢幾天才來,所以沒有帶棉棉。

早上天亮,就衝去全聯買了3包,直接買了夜用28cm!

拿來當日用,多了5cm,感覺更安心!而且每包還加贈一片唷!

另外,現在買3包,還有送淨味紫羅蘭23cm與28cm各一片的體驗包2盒唷!

打開來一聞,好清香!真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魔力淨味層把壞味道全部都吸走了!

這個經期,讓我更舒爽的渡過!

 

 

http://www.kotexwh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