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的課後心得分享

2008111215:22

現在有懷孕的媽媽或者是已經卸貨的媽媽們~

有上過媽媽教室嗎?上過幾場ㄋ!有拿過特別的禮物嗎?

不管你對媽媽教室是否有熱忱,一起上來討論大家的課後感想吧!

 

自從有sweet以後,

爸比公司的同事就跟他說有免費媽媽教室的課程!

可以充實知識又可以拿免費的東西!

爸比說之前他就知道,只是他推定我一定沒有興趣!

嘿嘿!知我者我家老爺也!

真的是不感興趣! 後來抱著好奇的心自己去上!

第一次去參加媽媽教室是優生舉辦的,

是在5/31的聖帝諾產後護理之家。 (後來才知道那天有一場更好的在樂兒屋)

上完課,覺得真的很無聊!

後來,為什麼會燃起拼命上課的火花ㄋ!

首先應該是陸續聽了一些課程,都覺得授課內容頗有受益!

也很勤勞做筆記唷!最大的重點應該是受景氣影響!

現在已經快卸貨了! 上課到最後根本已經沒有在做筆記!

課程上過的還是去上,為的是什麼.......那些幾拾元的贈品....

""貪婪之心""就這樣萌芽生起! .....貪婪之魔就在身邊徘徊著!

家裡根本就是堆了一大堆!也根本用不到那麼多!

爸比說~ 真搞不懂我現在的心態!

我也覺得很怪!知道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拿!

而且贈品一直大縮水! 也遇過一些讓人"奇摩子不響"的廠商!

但為什麼還要去ㄋ!有時甚至還受氣!

或許是對事的堅持吧! 總會告一段落的!

媽媽手冊來店禮大家也爭破頭!

一聽到有消息,就往那裡去,真的很像瘋了一樣!

去有時還要消費! 有時甚至消費了一些也不知道會不會用到的東西,

有時還要看人臉色!但.............我還是去爭!

而且不管再怎麼遠,都一定會去!

課後問答禮,我家老爺有時根本都不想舉了!

之前只要講師說要請爸爸回答,我就拜託他,他都會幫我,

現在有時舉好幾次,都沒被叫到! 就會跟我說他不想舉了!

而且都跟我說,妳拿那麼多沒用的東西回家幹嘛!

甚至看我一直舉手,他還在旁邊猛搖頭!講師有意要叫他,他也猛搖頭!

有時講師會採取發問禮, 為了拿到東西,拼命想說要問什麼!

我家老爺也都會罵我,妳問那什麼白痴問題ㄚ! 來砸場的ㄚ!故意的嗎?

上次有發問禮媽媽袋, 他還跟我說,妳不要舉唷!

你那拿那麼多媽媽袋要裝什麼!有那麼多肩膀嗎?

爸比很好!雖然他不認同我這樣上課!

因為畢竟我還要上班!他都會擔心!

可是一路走來!他即使沒有很贊同,但也很保護我!

幾乎每堂課他都會陪我去 !即使有些課程限制只有媽咪能入場!

他也會帶著他的商業週刊!在外面等我!

有時連下雨天,只要我說要去,他還是會開車帶我去!

所以我最感謝的是我們家sweet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