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暢有感!女神攻略搶孅盈!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2019040518:14


忙碌的生活,讓人越來越緊張!
飲食習慣的影響與年齡的增長,
也深深覺得自己的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每天匆匆忙忙的飲食,
水果和蔬菜越吃越少,
感覺自己排便越來越不順暢!

前陣子有再食用瘦身之類的產品,
但吃一陣子後竟有昏眩的現象,讓我嚇到趕快停止食用。

這次看到專業營養師強力推薦的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仔細的看了成分,讓我覺得很安心!
因為採用天然日本沖繩紅薑黃+京都利休園一番茶萃取的兒茶素,
遠從日本進口,薑黃素含量不變,加上兒茶素容量再升級!
讓代謝加倍,排便順暢有感,而且更能促進新陳代謝、美顏紅潤好氣色!
而且是錠狀食品,讓我非常地想嘗試看看!


  


  


膳食纖維對人體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擁有高纖維才能幫助人體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適當的排泄身體廢物才不會囤積在體內,
有進有出,身體自然就會變得更輕盈。

窈窕代謝天王-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添加了京都利休園一番茶萃取的兒茶素,解決我的煩惱。




大家可能對
紅薑黃與兒茶素都不陌生!
但大家知道他們對身體有益的原因是甚麼嗎?


紅薑黃先生的成份天然,
紅薑黃是沖繩品種薑黃素裡含量最高的,
把它直接磨粉壓錠製成,
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成份,天然營養素都被保留下來。

可以加乘代謝!如果運動量不變,食用後爆汗量會激增,
尤其運動前半小時至1小時先吃,讓人有事半功倍的感覺。

另一個主角-兒茶素可以提升代謝、增加抗氧化,
市售的綠茶,其實兒茶素含量都不高,
如果真的要喝出代謝成效,需要喝到一定的量,
但相對的,如果對咖啡因敏感的人不那麼建議喝太多,
因為喝過多反而會導致晚上會睡不著,
而且喝太多,也會頻尿和心悸反而影響了睡眠品質。




包裝內附有一張說明書,
裡面詳細介紹了紅薑黃先生的由來,
還有營養專家的研究說明,
裡面還有細談到每日的攝取量,怎麼吃最有效?供食用者參考。


  

 

  




天然薑黃是脂溶性食物,在大餐時搭配是最適合的,
透過蛋白質食物中的油脂,吸收效果更佳。

尤其運動前半小時至1小時補充優質蛋白質與水果,
再加上500CC的水,並食用
紅薑黃先生,
你會感覺更有感唷!

而且對女生暖宮保養和改善手腳冰冷都非常好唷!



紅薑黃先生是食品不是藥品,讓我怎麼吃都不怕,泡泡腫腫都不見了!
體重50公斤以下每天只要5顆,若要加強最多可以吃到10顆,
超過50公斤的食用者,每10公斤就增加一顆,最多建議每人不得食用超過20顆唷!

食用後建議多喝水,每日喝水量體重*40CC的量。






雖然我很愛抹茶,
但其實我最怕薑黃的味道,
紅薑黃先生錠狀食品,
聞起來兒茶素的香氣非常的濃厚,
幾乎完全蓋過了薑黃的味道,
讓我吃起來非常順口不噁心。




食用幾天的紅薑黃先生後,讓我窈窕有感,
現在每天排便都很順暢,整個人感覺更輕盈了!
而且因為擔心燥熱的體質會有口乾舌燥與嘴破的現象,
我很勤勞的補充水分,幾天下來,
整個人精神變得更好,皮膚也變得更水嫩有彈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康是美尋找薑黃先生的蹤跡唷!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