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全家人更安心的選擇!

2018091521:45



大環境汙染,過敏的發生率越來越高!
對衣物材質的挑選上更為用心,
除此之外,更需要慎選洗衣精,
一般挑選洗衣精我最重視的就是去汙力,
但往往對去汙力強勁的洗衣精又心存害怕,
洗衣精的成分含量是否會對肌膚產生傷害?
其次重視的就是洗衣精是否有護色與抗敏的效果。

dalli抗敏洗衣精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
對敏感的肌膚溫和呵護,香味溫和宜人不刺激,
低溫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不只易敏感肌膚適用,
一般衣物也能溫和洗淨,低泡沫配方好清洗不易殘留,
是一瓶很適合全家大小的洗衣精。



經由歐盟認證,德國原裝進口,
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加大容量3.6L,
德國皮膚科醫師推薦,溫和配方呵護肌膚,
除了一般衣物以外,貼身衣物與嬰幼兒衣物也適用。



百年技術專業酵素:
污漬與頑垢是讓人最頭痛的,
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添加澱粉酵素以及纖維酵素,
酵素能深入衣物纖維,分解污漬,清除頑垢,洗淨成分高達70%。
它是一瓶軟硬水質皆是適用的專業洗衣精,
軟水區的用量可以減少30-50%,
低泡沫配方所以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經由德國皮膚科醫師認可,
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適用於敏感性肌膚人士,
使用時不要把洗衣精直接用在衣物上,請根據用量表的建議用量,
用瓶蓋量度後倒入洗衣機洗劑和沖水稀釋。






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瓶身設計很貼心,
手握處有顆粒突出,握著時減少滑嫩感,避免不小心手滑掉落。



今天女兒在學校時流鼻血,
等待我下班去接她時,已經是乾掉的血漬。



我取用適量的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先將它用清水稀釋。



再將沾有血漬的衣物放入浸泡。



浸泡一小時後,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深入污物纖維,
用手輕輕一揉,輕鬆地就把血漬清洗得乾乾淨淨的。



洗淨後的衣物,變得更鮮豔。



左邊水藍色衣架是使用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清洗後的衣物,
跟右邊粉紫色的衣架上用它牌洗衣精清洗的衣服相較之下,
使用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清洗的衣服,
整件衣服白色的地方幾乎完全是潔白的,
但使用它牌的衣服隱約可以看到有污漬滯留在衣服上,
整件衣服看起來有點灰灰的顏色。



孩子會走路以後,鞋子就特別容易髒,
尤其是小女孩總是喜歡粉色系的小鞋,
白色的蕾絲邊也變得灰頭土臉的。



小女孩不喜歡穿襪子,整個鞋墊真的是嚇死寶寶呀!



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能夠徹底清潔頑垢,
就讓我沖水稀釋後體驗一番。



立馬使用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浸泡這雙看似卡上陳年灰塵的小鞋。



浸泡後我刷洗了鞋墊,輕輕鬆鬆就能看出差異性了!



洗淨後的水真的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
相對的降低對大自然環境的傷害,
洗淨後的鞋子讓我很滿意。

白色的蕾絲邊重見光明了!



洗淨後的鞋墊看起來乾淨許多!



這次MC來時,不小心洩洪了!這一大片真的是嚇壞了我!



使用dalli德國達麗-抗敏洗衣精輕鬆讓我把血漬清洗的完全沒有痕跡,
清新淡淡的香氣溫和不刺鼻,中性安全配方親膚、低敏感,
溫和配方用手洗也不用擔心會傷手。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dalli抗敏洗衣精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採用低過敏成分,
適合寶寶及易過敏體質的使用者,更適合全家大小!



中性低泡沫配方能溫和洗淨,
洗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的洗衣精,給你加倍的安心。



現今大環境影響三個小孩裡面就有一個是過敏兒,
所以選用溫和的洗衣精是最好的選擇。
dalli抗敏洗衣精潔淨力很不錯,有效去除頑固的汙垢,
在潮濕的台灣,除了怕衣服會有發霉味以外,
最怕的就是越洗越褪色,
dalli抗敏洗衣精有保護衣物護色配方,
讓我不用提心吊膽的清洗衣物。
泡沫不殘留讓我覺得有徹底洗淨的感覺,
真正留下的是保護肌膚無害的清香味。




全聯獨家販售,現在有優惠唷!
08.03-09.01 自由配任選兩件超優惠!
趕快去補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