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爬行 還是失敗

2009091502:28

自從7月份在台南報名丁丁藥局的爬行後

dd那天受了驚嚇

媽咪就暫時不再幫他報名

直到9月

媽咪突然一時興起

想說dd最近根本一點都不怕生

應該是會有進步

結果是媽咪我想太多

媽咪~妳又要帶我來做捨

怎麼等那麼久

到底又要叫我做什麼咧

珷寶的大舅舅跟大舅媽還特地跑來要幫他加油

剛開始珷爸指著我跟珷寶說我在那

珷寶還對我笑

一放下說開始後

他就開始哭了

硬往珷爸身上爬

後來大舅舅抱珷寶要爸比也來終點

這時珷寶哭的更兇猛

最後我說不要爬了

因為看到珷寶哭

我就不忍心了

 

隔壁的那個dd竟爬到我這咧

珷媽一看到珷寶哭

就沒照相了

ㄎ ㄎ  所以只有一張照片

結果一說不爬

珷寶整個人就不哭了

我看了他

根本連一點眼淚也沒有

這時大舅舅推了推車來

珷寶是玩的超開心的

= =|| 是怎麼樣 覺得媽咪在惡整你嗎

^^ 這時爸比發言了~代表珷寶發言~

內容~~媽咪 這不是我要的feel 你還是放棄吧  要爬你自己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