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辦公室正能量!就來杯台灣茶人-長韻烏龍!

2018080302:44



上班忙碌一整天,還要面對辦公室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
是不是跟我一樣快要精神衰弱了呢?
平常上班必備茶飲與小點心,
忙裡偷閒也要來點下午茶時間補充一下能量,
最常飲用的是檸檬水,偶爾選擇茶類與咖啡。

最近台灣茶人新推出”辦公室正能量系列”,
要為我們這些上班族加油打氣唷!




只要60秒,即沖即享,隨時隨地就能擁有茶人好滋味!
簡單又便利吸引我的目光!重點是好茶值得一試!




台灣茶人為代代相傳製茶世家,
有機會品嘗就千萬別錯過,
堅持好茶新鮮賞味,
好茶值得一再品味。
這次體驗的是【辦公室正能量-長韻烏龍】 




四角棉質茶包共有8小包。



品質優良,層層把關,榮獲食品安全認證,消費者可以安心飲用。



夾鏈袋設計,茶包方便收納!







使用高級棉袋材質裝填茶葉,包裝摸起來很有質感。
茶包的四周圍也經過精巧設計,
回沖再多次也非常方便,不用擔心會破裂!




仔細一聞,好濃的茶香味,
聞起來有股甜甜的花果香氣。




炎熱的天氣,我選擇飲用冷泡茶別有一番風味。
將茶包放入瓶內,倒入常溫的飲用水,將它放置在冰箱一夜。




經過了一夜,冷泡茶完成。



經過8小時的冷藏後,
長韻烏龍泡起來的冷泡茶,
顏色非常的清澈沒有混濁感,
看起來就是非常生津解渴。




     


真的太回甘了!
來到辦公司我沒有將冷泡茶繼續冰起來,
心想不知道會不會變苦澀呢?
結果一喝,哇!香甜的果香味在口中滋潤著,
很回甘,讓人喝了想再來一口!




高質感的棉袋經過將近24小時的浸泡,
茶包變的澎澎的,但棉袋完全無損傷。



我把茶包袋撕開,
才發現裡面的茶葉不像一般茶葉都是一片一片的。




碎成這樣的茶葉要有相當有品質的外包裝才能安全無虞。
很難想像如果沒有優質的棉袋,怎麼可能泡出一壺好茶呢?




久泡也不會苦澀,
而且最快讓你60秒就能品嘗到純粹高山好味道,
【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主要是天然奶香花果香,
喝起來的口感甘甜鮮爽,齒頰留香的高山甘韻。

精選頭等及台灣茶,嚴選在烘焙過程中留下的芽葉碎片,
溫潤飽滿,高山氣鮮明濃厚,一小包就能出泡一大壺,
還可以多次回沖,CP值非常高,
烏龍喉韻強勁,入喉的醇厚韻味,強勁的回甘滋味。
放冷後冷香果味更佳迷人,喝了讓你意猶未盡。

昨天泡了一杯太小杯了!喝起來不夠滿足!
今天立馬泡上一壺,不用熱水沖泡的長韻烏龍,
即使冷泡也有香濃的茶香味,
重點是不管浸泡多久都不會苦澀,
喝起來的口感就像現泡的口口回甘。




上班很累,所以上班也要好好享受一下!
讓你上班享受的秘訣,就是來一杯辦公室的正能量-長韻烏龍。
還有更多的茶味,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以往喝茶都會帶來胃腸不適的症狀,
但這次飲用長韻烏龍不會覺得胃不舒服,
反而飲用後,讓我感覺神清氣爽,腸胃也跟著開胃了!
讓我天天都想來一壺!




喝完這一壺榮獲頭等獎樟樹湖烏龍,
跟我一起立刻晉升品茶達人。好茶值得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