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不要再為卸粧煩惱了!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讓你怎麼卸都好好卸

2018051218:59



因為不喜歡用卸妝液,
使用後總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所以也變得不愛化妝。
你跟我一樣一直在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卸粧品嗎?
想要卸得快又乾淨且不傷害肌膚,
當然最好能一次卸完臉上的彩粧,
Biore卸粧致力於讓人想怎麼卸都好好卸,
研發出一擦即淨的新頂級深層卸粧棉!

平常卸妝時,最怕的就是卸不夠乾淨,
每次使用卸妝棉總是有屑屑殘留在臉上,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為了卸得乾淨總是會比較用力擦拭,
最擔心過度清潔造成臉部緊繃,肌膚乾澀。

最近看到Biore推出一款非常便利的卸妝棉,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清爽淨膚型(盒裝44片)。




妳跟我一樣對卸粧棉產生疑慮嗎?
使用時擔心成分刺激、摩擦、卸不乾淨的問題嗎?
那一定要試試這款革新產品,
含極淨清爽型卸妝油,完整吸附彩妝,讓你一擦即淨。
溫和、柔細滑順,就連睫毛也能輕鬆卸淨,
真正徹底打破原本對卸粧棉的既定印象唷!




快來體驗看看革新的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吧!
太神奇了,不須搓揉,連防水睫毛膏也可以輕鬆卸淨。




來自於日本的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清爽淨膚型



專為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系列設計的外裝盒,
讓卸妝棉達到最佳密封效果,讓棉片濕潤度持久。






外包裝清楚標示使用方法與保存方法。



打開包裝聞到淡淡的清香味。
包裝上貼心的提醒著我們使用後請緊壓盒蓋。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好抽不拖泥帶水,不會一抽跟著一抽出來。
碰觸到化妝棉時,讓我很驚訝!化妝棉很飽水卻不會滴落水份。




讓我迫不及待地想使用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
體驗一擦即淨的感覺。




拿起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
每片含滿滿卸粧油,摸起來冰冰涼涼的。




一拭卸淨眼、唇、底粧,清爽不黏膩。



只要將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輕輕一擦,
柔軟的質感,不須來回摩擦,一次就能清潔。
看右眼的眼影不見了,我真的只擦一次而已。




水感清爽淨膚卸粧綿,
水狀卸粧油質地,
深入毛孔溶解彩粧後迅速蒸散,
讓肌膚維持清爽透氣感。
使用後清爽無黏膩感,感覺好舒服。




清漾花朵香氛讓人感覺好療癒,就像置身在花叢中!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擁有柔滑細緻的棉片,
它的表面100%天然來源,擁有3層設計,
同時兼具柔軟膚觸與高含水量,可完整吸附彩粧。




以往使用它牌卸妝棉,總是會在使用殘留棉絮,
每次都要用力擦拭才感覺有徹底清潔,
而且使用後的肌膚都感覺黏黏的讓我想去洗臉。

但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棉片觸感非常細緻,
成分溫和不含酒精,輕輕擦拭就能很乾淨,

溫和清潔肌膚油脂,擦拭後維持清爽舒適感。
就感覺像擦拭保養品後,
也不需要再去沖洗一次就可以直接做臉部保養。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顛覆了我對化妝棉舊有印象,
有了它我可以放心的天天彩粧,
不用擔心要用很多時間在卸妝這檔事上面,
有了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就能讓我在短時間內,
迅速有效的完成卸妝,享受著肌膚頂級的清爽感。

心動了嗎?現在有
試用包領取活動,趕快行動吧!
 
http://www.bioretaiwan.com.tw/mur/sample


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使用心得分享
https://bit.ly/2Lggq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