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洋芋脆片原味與星星脆甜心番茄!寫下願望讓星星幫妳實現!

2014070505:26
在聯華食品報名好幾次的試吃體驗都沒有入選!
沒想到竟能在另一個平台入選參與體驗活動!
收到這一大箱,真的讓我快要飛起來了!
因為""激味ㄟ""
是我們家2個小寶貝每次到全聯福利中心必買之一。


 
           




打開箱蓋,裡面有6包洋芋脆片-原味與6包星星脆-甜心番茄。
新包裝非常粉嫩,讓人採購時,會不自覺的被它的包裝吸引。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大人小孩都會朗朗上口的歌謠。
小時候爸媽教我們唱的歌謠,30年後.....(不小心爆料了我的年齡)
我們也教著我們的孩子一樣的歌謠,
時代在變,新歌謠萌芽而生,懷舊歌謠屹立不搖。
6年級的朋友.....老實說....
你們看到【滿天星】是否會想起快樂的童年呢!





新包裝更加可愛誘人,
難怪我們家小孩每次都拉我去拿一包!
不過.....即使換了包裝,
口感依然不變,還是像我小時候吃的一樣!
不過物價波動真的太明顯了!
打開包裝,不再有以前的份量了!
現在要吃的過癮,可真的要多買幾包囉!





滿天星洋芋脆片-原味最特別的就是....
它的餅乾形狀是撲克牌的花色形狀。
空心的設計可是有想法的唷!
吃起來卡滋卡滋的聲音越清澈。




另外一個特別的吃法就是..套在手指頭上,一個一個品嚐,
不由自主的沉醉在卡滋的聲音下,一下子吃光光囉!
這個吃法..說真的..當媽媽的我..小時候也試過!
不過採取這吃法,我會先要求孩子,
第一、先把手洗乾淨。
第二、可以邊吃邊玩,但不能邊吃邊浪費食物。
因為媽咪知道,有歡樂的過程,有助消化!




哇!蕃茄!一看到蕃茄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
因為我和孩子都很喜歡吃添加蕃茄的食品!
星星脆-甜心番茄的設計不落人後,




打開後....
哥哥馬上跟我說..媽媽.你看.是星星.月亮.太陽耶!
而且每個都是立體狀,
營養的tomoto粉均勻的分散在餅乾上,
吃起來的感覺-酸甜酸甜的。
給你們一個讚,成功再創出孩子喜歡的零嘴!




這兄妹倆一人一包!一邊吃一邊唱歌!
還互相分享手中不同口味的餅乾!
能看到你們如此和樂相處!真的很窩心!
這次的體驗活動,讓我不禁想起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以前要過生日才能許願,長大後,就很少在過生日。
你有願望想許卻沒地方許的困擾嗎?
滿天星幫你達成這個許願的慾望!
即日起到2014.11.30
只要享用完一包滿天星,
翻到背面,寫下你心目中的願望,
寄到滿天星活動小組,就有機會抽中【萬元圓夢金】唷!
你的願望不一定會實現,但你有機會抽中萬元圓夢金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看看唷!
http://www.lianhwa.com.tw/News/Activity_Content.aspx?NewsId=2014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