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全家人一年四季最佳養生飲品-荷蘭皇佳黑麥汁

2012102923:47

在忙碌的社會形態,更要懂得如何養生,別再把忙碌當藉口,偷偷告訴你一個養生的好法寶,簡單又方便。在健康訴求飲料逐漸抬頭的今日,「黑麥汁」成為眾人皆知的營養飲品。黑麥汁是由全穀大麥製造而成,完全不含酒精內含豐富的營養,保留完整的麥汁成份外,黑麥汁還含大量維生素B群及豐富蛋白質、纖維質、還有維生素ADE、鈣、鐵、鋅及抗氧化硒,所以全家大小男女老少通通都非常適合飲用,是全家人一年四季最佳養生飲品,冰涼後更好喝。

我原本就有喝黑麥汁的習慣,很開心這次能嚐鮮到荷蘭皇佳黑麥汁的試飲機會。廠商寄來了3500ml的養生黑麥汁與3330ml檸檬黑麥汁,正處於哺乳期的我,正需要它們來補充一些營養成份。

 

荷蘭皇佳黑麥汁是由年營收高達390億美金的世界最大飲品公司「英博集團」的工廠生產製造,是歐洲最大品牌之一。荷蘭皇佳黑麥汁絕無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而且還為消費者投保了三千萬的產品責任險。

 

 

黑麥汁在德國已是很普遍的飲料,它強調的是天然、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與香料,價錢便宜、營養又健康,提供懷孕、哺乳中的媽媽所需的養分,亦是產後坐月子的調養品。德國婦女在產後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就像米酒在台灣也是婦女產後的基本飲品的意思是一樣的;吃素的朋友能補充素食者較缺乏的維生素B群;發育中青少年,黑麥汁可以補充欠缺的營養素;工作忙碌疲憊者,高營養成份能提供所需的養分,也可補充老年人逐漸流失的鈣質。

 

 

完全不含酒精,小孩、大人、老人、孕婦、產婦均可飲用。是我們全家人點心時間的良伴益友!

 

Eric的母乳哺育期也添加了這一味唷!不但照顧了媽咪的健康,也讓母乳更營養。

現在的Eric長大了!自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飲用。

 

倒出來的黑麥汁會產生啤酒花,但完全沒有酒精成份唷!荷蘭皇佳黑麥汁來用最先進的現代設備釀造而成,來自於荷蘭,原裝進口的「黑麥原汁」新口味-檸檬,喝起來的感覺有淡淡的檸檬香氣,或許每個人對酸的口感程度不同,我個人認為不至於有酸的感覺。

真的很讚,照顧我們全家人營養的好飲品。

真的很開心有這次的試飲機會,讓我有機會認識【荷蘭皇佳黑麥汁】,說真的我喝了那麼多年的黑麥汁,我第一次喝到【荷蘭皇佳黑麥汁】,讓我深覺相見恨晚。黑麥汁隨時隨地都可以飲用,依照不同季節、不同身體狀況來決定要到底是要喝冰的還是室溫的就好,不過我覺得冰過的口感更好!但這次我喝了【荷蘭皇佳黑麥汁】,我才驚覺,冰過的黑麥汁,只是讓舌尖的敏感度降低產生錯覺,其實我之前喝的牌子就是因為讓我感覺太甜,所以我才會把它們冰起來。但【荷蘭皇佳黑麥汁】不需要冰,喝起來的感覺一點也不甜,讓我一口接一口,因為不甜所以不會膩。冰過的【荷蘭皇佳黑麥汁】在口感上更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