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真孝順

2010051106:29

是母親節不是父親節耶

怎麼孝順起父親來了

珷寶很棒唷

現在已經懂得幫我們按摩囉

珷寶只要媽咪跟他說good morning kiss

珷寶會馬上給媽咪一個嘴對嘴加上有聲音的kiss

而且通常都要媽咪有下令允許

珷寶才會對其他人kiss

就連對爸比kiss幾乎也要我下令

可是.......

珷寶會為了吃...往大舅舅臉上kiss....但超級敷衍唷....

 

 

親愛的爸比我來幫你解壓吧

珷寶真得是使出力氣在跳的

我累了

我也休息一下

繼續抓龍吧

真累......

舒服嗎.....

搖屁股

有必要這樣嗎...

好了.. 收工..

捨米...

爸比要幫我按摩

免啦...

來囉....

還挺舒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