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珷2個月的發展

2009021311:44

 

 

很快的~少珷已經2個多月了!

喝奶的時間也很規律,晚上10點半一定入睡!不讓他睡會發我脾氣! > <

早上也很固定時間起來唷!

但白天就沒那麼好入睡,白天都還要讓他抱有媽媽的味道的東西才肯安心入睡!

又不吸奶嘴,真讓人頭痛!有時要抱著才肯入睡!><就是要媽媽的味道!

1月回來的那幾天很冷,所以一直讓少珷睡在我們中間,

這2天才讓他自己睡,還真的能適應!本來還擔心他不自己睡!

(結果才第2天,蚊子就看上我兒子,叮了好幾處,死蚊子!回家祢們就慘了!)

前陣子因為包的太熱,身上長了疹子!

所以這幾天的天氣變熱,我就給他穿清涼一點。

不穿紗布衣,下半身是短的!

外出時再用包巾包一下不要吹到風就好!

少珷的尿片一天大約使用6~8片!

為什麼會8片?有時是我換好他又馬上給我噗~一聲,我就又浪費一片囉!

表情很豐富是的確~~

但我兒子有時會發我脾氣~~

甚至哭到對我大哄大叫~~

.......才2個月,竟敢發我脾氣,也不想你還要吃ㄋㄋ!

最愛洗澡的他,昨晚竟為了要先洗澡才能吃ㄋㄋ,對我大吼大叫!

現在白天醒時,他會自己玩,會自己跟天花板講話唷!

玩的太無聊就會開始大聲喊叫!>""<

所以我另外在搖床上掛媽媽餵的鑰匙圈讓他練拳頭!

自己也會握住手搖鈴搖出聲音,只是有時真的會往自己頭上打!

每次我跟他聊天時,他也會回應我!

ㄣㄣ時,他也會一起發出ㄣ~的聲音!

有時候我很生氣會打他屁屁,罵他時他也會""扁嘴"",

有時還會一直扁嘴一直投訴,真得很""稿話""!

現在趴在床上頭也可以抬的很高!很喜歡跟人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