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時】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促進代謝窈窕健康維持的好幫手!

2024100223:24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我經常朋友說,人活著就是要會抗壓,
壓力來了要懂得化解,自然而然就沒有壓力了!
但萬萬沒想到即使腦袋內想著沒有壓力,
但隱藏性的壓力卻一直存在著。

人一旦上了年齡,很多生活習慣會跟著改變,
忙碌的生活讓我們的飲食不均衡,
淺在的壓力讓我們使消化不良,
身體機能的變化讓我們代謝緩慢,
隨著社會形態的改變,
膽固醇過高的問題已經不再是老人的專利,
慢慢的我們會發現很多身體上出現的問題開始逐漸年輕化。

這次有機會體驗Cardiosmile 植物固醇,
是我調節身體機能的一個好機會。



Cardiosmile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夠在每份樣中提取 2公克 純植物固醇的產品。



只要每天食用一包可有效降低膽固醇。



能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降低膽固醇的確很吸引人的注意。



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 (10.5ml * 30包)


 


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可以在體內改變細菌叢生態,
不但可以調解身體機能,
還能解決我煩惱得如何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課題。

長期以來面對著許多生活型態上的衝擊,
迫於環境與動線,改變了生活的習慣,
造成經常飲食,進而轉變飲食上營養不均衡的狀態,
日積月累的累積下來,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除了代謝變差以外,氣色也跟著不好,
身體上的變化有明顯的肥胖跡象,
小肚腩已經升級變成大肚腩了,
整個身材完全走樣,心情上的起伏也相對變大。

孩子漸漸長大了,我們不成為孩子的負擔,
我們應該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 質地是乳白色液態,
對我來說聞起來的味道讓我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的食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加入飲品裡面,
我今天喝得是牛奶,加入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後,
說來真得很神奇,它完全不會改變原有飲品的口味,
牛奶喝起來一樣相當的香濃美味,非常的順口。







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 是水溶性植物固醇,
本身無乳糖、無麩質、無添加糖,而且全素可食用。



早餐來幾片酪梨片,
淋上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也添加了一道營養。








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 
https://www.cardiosmile.com.tw/

Cardiosmile 輕植醇 植物固醇的分散性佳、好吸收,
每包含有2g植物固醇, 無乳糖、無麩質、無添加糖、全素可食,
專利製程水溶性植物固醇加入食物內不改變美食風味,
智利原裝進口 1天只要1包,它就是你健康維持的好幫手。




以下圖檔說明比較來自於產品的官方網站,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或是到相關網站一探究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