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豐億健康館-透亮膠原蛋白,為您打造高品質安全健康保健食品!

2024071314:38



天底下沒有一個女人是不愛美的,
也沒有任何一個男人不愛美的女人,
愛美一直是女人與生俱來的天性,
女人們為了維持美貌,在自己身上下不少功夫,
除了保有外在之外,更需要調理內在,讓美麗更自然。

據我了解,聚豐億健康館歷經三年,不斷的研發試驗,
自己也加入產品的試吃體驗,經由這樣的體驗進一步的改良,
產品才陸續推出上架,在商品的品質與成份上嚴格把關,
如此全方位檢驗合格,每道程序層層把關,
純粹為了能夠讓消費者足以安心食用。



這次體驗的是透亮膠原蛋白(15包/盒)
每條都是獨立包裝,一次性的份量,
讓你出門旅遊也能做好保養。
https://reurl.cc/oRbaal









我個人平常就有在補充膠原蛋白,
尤其是在經期的前後,更需要補充膠原蛋白,
所以對於膠原蛋白的味道已有相當的熟悉度,
聚豐億健康館的透亮膠原蛋白主要成分,
  • 法國低分子量魚膠原胜鈦
  • 賽洛美
  • 高濃度玻尿酸
  • 白藜蘆醇
  • 蝦紅素
內含五種肌膚美麗的關鍵成分。






聚豐億健康館的透亮膠原蛋白質地是粉狀,
分子小好吸收,聞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食用起來的口感相當的順口,可說是適口性佳。



像我是個朝八晚五的上班族,
加上平常上班前趕著送小孩上學,
下班後接著回家煮晚餐,
除了是個工作疲勞睡眠不足的上班族以外,
也是一個全年無休的家庭主婦,
蠟燭兩頭燒,加上年齡漸長皮膚鬆弛,
除了皺紋以外,臉上也呈現各式色斑,
尤其每天往返,經常在紫外線曝曬下活動更明顯。




這些日子以來我很認真地在吃膠原蛋白,
像小學生一樣天天做功課,
我臉上的黑斑淡化了許多,
而且精神也比以往好很多,
不容易疲勞讓我能夠完成更多事。








食用方法很簡單,每日一條,伴隨白開水食用,
如果你想加強保養的話,也可以每日兩條,
像我經期前後都會加強保養,我個人就會食用兩條。
想要讓肌膚水漾透亮,維持好氣色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著我一起保養起來!



有相關的更多介紹,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www.jufengyi999.com/products/%E9%80%8F%E4%BA%AE%E8%86%A0%E5%8E%9F%E8%9B%8B%E7%99%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