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elle拉蓓-蛤蜊干貝燉雞精,讓我吃得進的營養,擁有真正的美麗!

2024010711:37



現代人生活相當的忙碌,工作有時水深火熱,
時間一久導致生活作息漸漸不規律,
又加上一天三餐老是在外解決,
更容易產生營養不均衡的問題。


 

「拉蓓」產品是由中醫師監製,
使用美容調理的漢方食材,
聯手「雙月」米其林雞湯團隊的美味配方,

創作出一款三項台灣第一的雞精革命,
分別為精煉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三款,
強力打造出雞精2.0『最營養』、『最好喝』、『最有效』!
兩大品牌以「監製功效 味道」聯手翻轉雞精的印象。


隨著年齡的增長,即時平常不熬夜,
我也感覺到近幾年來身體的代謝變差,
黑眼圈也一直掛在臉上難以抹滅,
調理身體不外乎要先排毒後進補,才能夠改善身體機能。



「拉蓓」與「雙月」聯手的拉蓓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
主要成分是熟齡母雞滴取液與濃縮雞湯。
台灣第一營養擁有最優質蛋白質、最高氨基酸與黃金漢方成分。



拉蓓蛤蜊干貝燉雞精產品外包裝白底套圖文,
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簡單排列突顯本身的大方氣質。



拉蓓蛤蜊干貝燉雞精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隔水加熱。



我個人習慣把煮沸的水放進馬克杯內隔水加熱,
只需要3~5分鐘就可以喝到暖暖的蛤蜊干貝燉雞精。



打開包裝倒出拉蓓蛤蜊干貝燉雞精,
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聞得食指大動。



拉蓓蛤蜊干貝燉雞精,雞精質地非常的清澈。



拉蓓蛤蜊干貝燉雞精倒出時會伴隨部分的沉澱物質,
那是自然現象,可安心飲用。



拉蓓蛤蜊干貝燉雞精專為氣色不好調理,
經由中醫師77老大設計的配方,由漢方成分,
來加速氣的循環,並改善體內的代謝,讓體內堆積廢物排出,
營養價值方面可說是台灣最高的,
它的蛋白質和總支鏈氨基酸比很多品牌最多超過6倍!



聞起來好香濃,喝起來的口感順滑好喝,
原本以為蛤蜊干貝口味會有腥味的恐懼感,
但喝起來卻意外地好喝順口,讓人意猶未盡。



飲用後讓我感受到元氣滿滿,這幾天精神充沛,
不但精神變好連氣色也變得更紅潤了!
我的午餐新選擇,讓我維持體重,不怕代餐吃不飽,
選擇營養價值超級高的拉蓓蛤蜊干貝燉雞精。
它讓我能夠補充優質蛋白質,
有助於元神調理,組織修復讓活力重生。
喜歡運動的人有福了,
喝完後去運動,不但更感到輕盈,
有了它運動的時候也不會有無力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
這次和連續六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雙月」聯名,作為美味監製,
精煉
純雞(原味)、剝皮辣椒、蛤蠣干貝 一次共推出這三種口味,
讓你有選擇,美味又好喝絕不能錯過。

購買連結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