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是我護眼舒緩的神隊友!

2024010120:33




在這科技日益發達的世代裡,造就了3C盛行的年代,
現代人習慣了使用3C來處理身邊的一切事項,
在長期使用3C產品加上經常熬夜,
生活步調加速造成現在的人生活壓力大,
在這日積月累的疲勞感衝擊下,時常會導致用眼過度,
而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過度使用也是一種負擔。




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包裝設計明亮,
像我每天上班用電腦的時間幾乎滿8小時,
晚上回到家,還要看看手機內的訊息通知,
晚餐料理有時必須由手機大師幫忙,
根本就離不開3C為我們帶來的方便性,
所以眼部的日常保養真的要好好重視!




成人款有三款:無香、薰衣草、洋甘菊,都有添加玻尿酸!




現代的孩子也很重視保養的喔!
貼心的幸福物語,也為孩子推出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這是台灣首創專為6歲以上兒童設計,
專為小朋友而設計的尺寸,能夠完全貼合眼部,
達到熱敷最佳效能,緩解眼部疲勞!


兒童款有兩款:無香、藍莓
成人款添加玻尿酸,兒童無添加!




10分鐘有感,20分鐘舒緩眼部疲勞,
就讓我踏上眼部蒸汽浴的旅程吧!




符合國家標準SGS、第三方檢測的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
色彩上的設計很柔和,亮眼的視覺感看起來很舒服。




擁有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使用起來真得很服貼。
成人的玻尿酸蒸氣眼罩,
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
深層滲透吸收,並有效鎖住水分,
很優質的溫感保養,非常療癒,讓我舒緩疲勞感。





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
同時搭配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
打開後迅速發熱,
讓人馬上享受到享受41°C 20分鐘的眼部蒸氣浴!
在舒緩的同時還能夠為眼周帶來水潤舒適的感受,
讓我家小伙子也愛不釋手。




可愛的圖騰很受孩子歡迎,
一般的使用者最擔憂的就是發熱後會不會傷害到孩子的眼睛,
這一方面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明基健康生活-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
幸福物語在這蒸氣眼罩的設計很用心,
可愛圖騰之下同時也搭配日本控溫膜的專利薄片,
可以有效均勻發熱,不用擔心孩子會燙傷。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https://www.benqhealth.com/collections/steam-eye-mask

這幾天使用幸福物語護眼蒸氣眼罩後,
孩子與我都很快就入睡,
女兒隔天早上跟我分享眼罩好舒服,
熱熱得讓人感覺溫暖有安全感,而且更好入眠。

《明基醫療集團》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2020年從平面醫療口罩、3D醫療口罩做起,
一路走來,累積豐富專業的製程經驗,精心研發新產品,
2023年幸福物語產品開發再進化,全方面照護眼、耳、口、鼻!
在資源整合與旗下醫院合作的綜效優勢下,
他開發的醫療產品能更貼近第一線醫療使用者需求,
貼切的打造幸福生活,讓民眾戴上之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明基健康生活》
全新推出自有品牌「幸福物語」,
以幸福、健康為出發點,陪伴大家過幸福的生活。

若你想對他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到官網逛逛喔!
詳細介紹可參考官網說明
https://www.benqhealth.com/products/steameyemask_flavour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