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小黑蚊,就讓優品天然有效植物萃取精油防蚊液幫您解決。

2021050523:37


夏天到了!最困擾的問題是甚麼呢?
身為媽媽的我,最擔憂的就是女兒紅豆腳。
家裡有兩個孩子,體質大不同。
就連夏天還沒來臨,只要有蚊子出入的地方,
我們家的小公主往往都是蚊子家族最愛的人。

防蚊液是小公主書包裡必備的一項物品,
在選擇防蚊液時,除了品牌與氣味以外,
我最重視的是使用的過程與使用後在肌膚上的感覺。

最近發現「優品」防止蚊蟲與小黑蚊的防蚊液,
「優品」是一家深耕台灣家用品市場27年的在地品牌,
他們推出各種優質產品,讓我們解決日常生活上所碰到的困擾。



又要進入到夏天、蚊蟲開始出沒的季節,
你和我也一樣正在尋找打敗小黑蚊的法寶嗎?
優品新一代防護配方,感覺很犀利。



「優品」防蚊液 80ml容量,足夠在這個夏季防止蚊蟲侵襲。
它是植物萃取精油防蚊液,主要就是避免小黑蚊與蚊蟲侵擾。



每次要帶小公主出門,我總是會拒絕讓她穿得太鮮豔與露骨。
因為每次出門他都是被蚊子追著咬的受害者。
所以偶爾聽到要出門就昏昏欲睡沒有元氣。



腳上依稀看得到之前被蚊蟲咬傷的疤痕。



今天我們就讓MIT在地品牌-優品防蚊液跟著我們出門吧!



優品防蚊液經由純天然尤加利、薰衣草、檸檬香茅精油萃取配而成,
聞起來清爽不刺鼻,柔和香氣瀰漫著周圍,
SGS認證不含敵避DEET、甲醇、樟腦油使用上更安心。



輕輕一噴吸收迅速不黏膩,再噴灑處立即有一層亮亮的保護膜。



噴上防蚊液後,小公主開心地往外跑,
優品防蚊液有添加薄荷成份,
所以即使真的被蚊蟲咬傷,
它也能發揮舒緩肌膚不適感的效果。



沒錯就是它!這個夏天有了它!
我不用再吃紅豆冰了!



把我的夏天交給它保護我的小公主!
避免我的小公主再次淪為蚊蟲與小黑蚊的最愛,
優防蚊液藥效長達3小時,上課前噴一下,
中午休息時間再使用一次,足以防護蚊蟲咬傷。
而且瓶身設計小包裝好攜帶,
如此精巧包裝讓學齡兒童更是方便攜帶。



純天然不含敵避DEET優品防蚊液要到哪裡購買呢?
7-11、大潤發、特力屋、寶雅、頂好、美廉社、小北百貨、
199、喜互惠、PCHOME、屈臣氏、光南、福利總處、振宇五金。
最方便的就是7-11就買得到,隨手可得。
它也是登山露營好夥伴,有了它你可以橫走山林不怕蚊蟲來探訪。

想對
優品防蚊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8&page=1

就讓優品的除蟲產品系列,
給您一個舒適的環境,為你創造美好的生活品質。